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馬賽遭恐嚇逼令退出 報警求助 馬賽,




馬賽被誹謗造謠,她表示會用法律作武器保護自己。

next 1/1 pre

馬賽話要感謝恐嚇佢嘅人,因為佢認為呢啲事會令佢更加堅強。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雖然一直是非纏身,但馬賽仍選擇堅強面對。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馬賽之前因牽涉入大陸女制片人汪子琦和富婆Laura之間的桃色糾紛,曾一度召開記招並哭成淚人。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曾醒明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黃偉聲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《東坡家事》有歐陽震華、萬綺雯等,陣容強勁。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對於事件影響了吳卓羲,馬賽深感抱歉。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滋擾訊息原圖。

next 1/1 pre

汪子琦(左起)、富婆LAURA、馬賽(資料圖片)

next 1/1 pre

藝人馬賽早前牽涉入大陸女制片人汪子琦和富婆Laura之間的桃色糾紛,不過經過時間洗禮,馬賽已收拾心情,重新投入劇集拍攝工作。不過,近期馬賽又再遭受網上欺凌,更需要報警求助,東網亦已率先披露報警一事。

恐嚇涉及性內容

據知,馬賽近期不斷受到「不明來歷」的網民在其微博留言滋擾,令她不勝其煩。起初馬賽抱着息事寧人的心態去處理事件,但近日事情有惡化迹象,據知有網民向她表示會公開她與藝人的微博私訊對話,內容涉及露骨的性內容,並指她在情色對話中提到吳卓羲,以逼使和要脅她退出娛樂圈。

對吳卓羲受影響感抱歉

馬賽見事件去到揑造和不實的地步,言語間更存有恐嚇成份,見事態日趨嚴重故報警處理,更在微博寫下:「這幾天,收到從不同微博帳號發出的騷擾與恐嚇,並且散播偽造我的微博對話。本來不想去理會。但是,當這些誹謗與造謠影響我周圍的同事時,我不得不有所行動。此事已交由警方處理,並由律師跟進。在這裡(裏),也要再次向被牽連的同事們致深深的歉意!」

更要學會堅強

《東網》記者聯絡上當事人馬賽,她表示:「我已經好耐無用微博,最近用番但就不斷受到恐嚇同騷擾,有人威脅要我退出娛樂圈,話如果我唔退出就會將我嘅對話公開(指性愛對話),但係呢啲對話根本係揑造、造謠。曾經向微博舉報同封阻,但係都冇用,好快又畀另一啲唔同賬戶嘅人繼續恐嚇。因為今次影響到同事,所以已經去咗報警。(覺得咩人恐嚇你﹖)喺呢一年,再難聽嘅說話都已經聽咗好多,最困難嘅時間已經捱過,我只係想畀心機工作,積極生活,係邊個都好,我都要感謝佢,呢啲事只會令我更加堅強。」馬賽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,亦已發律師信給相關雜誌保留追究權利。對於無盡的誹謗和造謠,馬賽稱唯有用法律武器來保護自己,還自己討回一個公道。而被牽涉入事件的藝人吳卓羲,則透過電話表示:「咁無聊。不實報道,無回應。」

獲公司支持不換角

正在拍攝無綫劇《東坡家事》的馬賽,幸好得到公司的支持。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:「公司知佢已經報咗警,佢亦都喺微博否認咗有相關對話。公司態度係支持佢報警求助,保障自己。」《東》劇監制黃偉聲亦表示不會因事件影響馬賽在劇集的演出:「我啱啱知馬賽報咗警。喺劇中佢係二線嘅角色,戲份唔少,佢亦已經拍咗一半,事件唔會影響到佢嘅演出,亦唔會換角,亦唔擔心佢嘅人身安全,佢嘅外景戲份都係喺公司場地拍攝,如有人想騷擾佢都入唔到嚟。」他還大讚馬賽戲中的表現。

馬賽經理人亦力撐馬賽表示:「所謂對話一百巴仙冇可能係馬賽寫,全部都唔會係佢寫。之前個微博一直有人作攻擊,因為今次事件影響到佢身邊同事,所以要企出嚟去報警。依家交咗畀專業人士處理,馬賽亦會繼續專心工作。」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