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葉蘊儀陪嫩男 避忌睇戲 葉蘊儀,




葉蘊儀陪嫩男 避忌睇戲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41歲女神陪嫩男 葉蘊儀避忌睇戲

【ifc商場】曾獲封「90年代最可愛女孩」的民主女神葉蘊儀(Gloria),年屆41歲,依然保持少女味的樣貌兼充滿藝術氣質,失婚人母仍大有巿場。Gloria日前被目擊相約嫩男到中環ifc看法國片《上流社會》(High Society),兩人全程表現避忌,Gloria看戲後還體貼做柴可夫「姐姐」送嫩男返回沙田寓所。

現年41歲的葉蘊儀性格直率敢言,早前參演劇集《女人俱樂部》扮演「肥菜」一角,再度活躍幕前,她愛玩社交網又愛評論時事,尤其關心持續了兩個月的佔領運動,Gloria不時在facebook留言撐學生,她日前現身中環卻沒到佔領區,反而是孖嫩男二人世界看法片,舒緩緊張情緒。

當日晚上9時許,記者先發現身穿乾濕外套、牛仔褲、頭戴漁夫帽,一身簡約便裝的Gloria現身中環蘇豪區,她一邊行一邊大聲講電話,她向話筒另一邊猛說近日較忙沒空應約,掛線後又不停頭耷耷㩒手機,獨自急步行至ifc的戲院。口說忙爆的Gloria,但其實約了一名穿格仔恤衫配牛仔褲的男子,從外貌和衣着打扮看來,男方較Gloria年輕,好朋友是沒年齡界限,最緊要投緣。



【扮晒唔識】

■葉蘊儀與嫩男全程沒有談話,看似陌路人。DV圖片



【耳筒擋煞】

■Gloria與嫩男只有很少時間並肩而行。



【鬼祟入場】

■Gloria取出戲票予嫩男後,大家前後腳入場。



【高度戒備】

■為免被人認出,二人未進影院前,仍故意分開行。DV圖片



【離行離列】

■Gloria與嫩男一同離開時,相隔近十個身位。DV圖片



【充當司機】

■看完電影後,Gloria更化身柴可夫,送嫩男返回沙田寓所。

遞上戲票即彈開

Gloria與嫩男在戲院會合,她全程表現小心,為防耳目,她快手遞上戲票後便走開,保持距離。原來兩人相約一齊看法國電影節電影《上流社會》,該片內講述男女主角身份懸殊,因藝術結緣,而現實生活中,Gloria是公眾人物,同樣熱愛藝術,難怪相約看此片。等候入場期間,嫩男醒目戴上耳筒扮聽歌,與Gloria分開站立,嫩男首先入場,Gloria隨後跟上。

大約兩小時後,晚上11時半左右,兩人看戲後離場,他們發覺商場人流較少,前後步行往停車場方向,全程表現警惕,雙方的距離更越拉越遠,差不多相隔近十個人的身位,顯得極之避忌。及至步入升降機,當發現有其他陌生人同𨋢,Gloria跟嫩男均保持緘默,不知情還以為兩人不認識,當抵達停車場,他們分別步出,Gloria再三警覺張望,發現沒人才讓男伴上車,她做柴可夫「姐姐」直踩沙田方向,沿途Gloria似察覺有可疑車輛尾隨,送嫩男返回沙田好運中心寓所,他下車箭步走入大堂上𨋢,Gloria即開車速閃。

「佢係我大學同學」

對於與嫩男拍拖睇戲斷正,Gloria前日在電話中回應:「人哋叫我阿媽㗎!佢係我大學同學嚟,我成日都睇戲,朋友唔係男就係女㗎我成日都好避忌,因為要保護番啲朋友,佢哋係普通人嚟。我好鍾意睇戲,所以會買定啲鍾意睇嘅戲飛,邊個有興趣就一齊睇。我哋唔係拍拖,我好忙,唔得閒,亦都唔急,我仲young,慢慢嚟啦。」

Gloria跟玩具富商前夫陳柏浩的長子已18歲讀大學,15歲女兒也長得亭亭玉立。Gloria有復出拍戲兼開設黏土教室,早年完成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藝術碩士學位課程,天賦不老童顏的Gloria近年仍然受異性歡迎。

採訪、攝影:梁繼光、吳耀輝、梁錦雯



■二人相約一同欣賞法國電影《上流社會》,相當有品味。劇照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