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「十二頭身」美女有求必應 莎賓娜出動「神棍」冧粉絲 莎賓娜,


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來自哈薩克的「十二頭身」美女排球選手莎賓娜經過多番波折後昨日終於抵港,運動員出身的她非常親民,不論在機場還是粉絲見面會上,都對粉絲有求必應,還主動揸機自拍。

  文、圖:莫慶輝、張家宜、袁錦強、甄朝健

  本來前日已經抵港的莎賓娜因忘記帶護照而要延遲到港,原本昨日中午12時許從北京轉機來港的她,最後改成兩點半由吉隆坡飛到,現場約有20名手持Sabina名牌的粉絲接機,大約3點,一身運動服的她背着掛有頸枕的背包步出禁區,其母親、排球教練和翻譯隨行,本來公關透露她會穿熱褲大晒長腿,可是最後長腿卻被長運動褲遮掩。莎賓娜非常識做站定讓記者拍照,由公關帶她去停車場期間,她多次回望隨後的母親怕她走失,有粉絲上前要求簽名和合照她都一一答應。

  下午4時,她出席於奧海城舉行的粉絲自拍見面會,於台上除了講「I Love HK」,還說「我愛你哋」和做心形手勢向粉絲示愛,現場約有20名粉絲上台逐一跟她自拍,手長腳長的莎賓娜更主動幫粉絲揸機,最後還出動自拍神棍與全場粉絲和媒體作大合照。

  暫不想拍拖

  提到她人氣急升,會否因為宣傳活動而忽略排球訓練時,她表示現時的目標是做好排球員,是次會在港逗留直至出席完跨年活動之後,問到會否擔心因來港而未能陪家人及男友過年時,她即指自己無男友,暫時亦不想拍拖,只想做好球員訓練。大會透露莎賓娜很喜歡吃東西,特別想食海鮮,但因為是回教徒關係不能吃豬肉,是次來港多天會為她安排行程四處參觀,今日她亦會出席排球活動。

  ■莎賓娜做出可愛的心形手勢向粉絲示愛。

  ■莎賓娜出動自拍神棍與全場粉絲大合照。

  ■莎賓娜昨日與母親(中)及排球教練(右)抵港。

  ■粉絲向莎賓娜送上Q版莎賓娜肖像畫。

  娛樂

十二頭身排球美少女 - 莎賓娜
1/30
Yahoo! 娛樂圈
2014年12月29日週一香港時間上午11時00分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