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霆鋒蹺王菲上樓 帶埋童童一家親 霆鋒,竇靖童,童童,王菲,謝霆鋒,




霆鋒蹺王菲上樓 帶埋童童一家親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王菲帶童童見霆鋒 蹺手上樓似一家人

【鋒菲復合之來港相聚】

世紀復合的鋒菲戀,終上演香港站!之前謝霆鋒多次赴京密會女友,前日到王菲來港會愛郎,繼前晚在霆鋒家短聚4小時後,鋒菲昨日又在陳家瑛寓所合體,霆鋒連上樓都要傍住王菲臂彎,對女友呵護備至。原來王菲還帶同大女竇靖童跟霆鋒見面,儼如一家人般溫馨。

現年45歲的王菲與34歲謝霆鋒今年9月世紀復合以來愛得癡纏,霆鋒經常飛撲北京會女友。至前日,終於輪到王菲人肉速遞來港會霆鋒,據悉王菲此行主要是偕霆鋒出席老友劉嘉玲今晚在君悅酒店舉行的49歲生日派對,並趁此機會在朋友面前正式公開二人關係。



【淺水灣道 昨午12:45pm】

【約定】

■鋒菲昨在陳家瑛淺水灣道寓所拍拖,二人齊齊戴黑超披頸巾,打扮襯到絕。



【蹺手相依】

■上樓時霆鋒還輕輕蹺住王菲臂彎,認真體貼。



【chok住拜拜】

■短聚1小時後,霆鋒跟王菲、童童等揮手拜拜,之後乘車返回寓所。

孭學生背囊

前晚王菲在霆鋒寶雲道愛巢短聚4小時後,晚上11時許先返回好友趙薇於深井寓所休息,至昨日中午12時又再出動,乘七人車前往經理人陳家瑛的淺水灣道寓所與霆鋒見面。雖然霆鋒一早抵達陳家瑛家樓下,但他要等埋王菲才落車一起上樓。拿着咖啡杯的王菲束起頭髮及戴住黑超,背上一個約值280港元的Jansport學生背囊,襯一條約2,800港元的Hermès頸巾,與霆鋒復合後打扮越趨後生,大有回春之感。至於霆鋒亦黑超頸巾現身,二人襯到絕。王菲落車後不時四圍望,之後霆鋒隨即落車,並輕輕傍住王菲臂彎上樓,認真體貼。

在陳家瑛寓所逗留了1小時後,鋒菲齊齊離開,除陳家瑛及王菲助手外,原來王菲大女竇靖童亦在場。早前有傳霆鋒會為童童作新歌,昨日童童偕母親與霆鋒見面,可見她對母親這位男友亦相當接受,三個人儼如一家人般溫馨。霆鋒與王菲及童童等揮手道別後,便乘車返回寓所,至於王菲則與童童及陳家瑛等到中環文華東方酒店開餐,一向愛以潮人打扮的童童,左手手腕位置露出直條紋身。

雖然昨日天陰陰,但有愛情滋潤的王菲心情靚到爆,不時展示又甜又燦爛的笑容。至下午3時許離開酒店,王菲為避傳媒追訪,於是經天橋步行往隔鄰的太子大廈,其後發現仍有記者追訪,王菲未有黑面,只是呆一呆說:「吓!」記者問她會否留港陪霆鋒過聖誕時,她亦只以微笑回應。原來王菲昨日欲行街濕平,但最後因大批傳媒追訪而打消念頭,之後她直踩到太子大廈的ii salon整頭髮,扮靚靚準備出席今晚嘉玲生日派對。王菲於晚上6時半離開,現場近30名記者追問她會否相約霆鋒家人食飯,以及會否留港過聖誕,王菲依然笑笑口不作回應,只笑說:「你哋啲咪牌差啲整到我。」說罷便乘車往四季酒店。



【中環 2:30pm】

【直條紋身】

■童童跟王菲到文華東方開餐時,左手露出直條紋身。



【學生背囊】

■王菲整完頭髮後,背上280元Jansport學生背囊,襯2,800元Hermès頸巾離開。

今晚賀嘉玲

嘉玲今晚假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大型生日派對,據悉是高人指點,着她50歲前生日要大肆慶祝,故今日她49歲生日決定筵開幾十席大宴親朋友,出席嘉賓除王菲、趙薇、梁家輝、王家衛夫婦、何超瓊、曾志偉、姜文、那英等外,霆鋒也是邀請之列。猶記得00年王菲與霆鋒出席梁朝偉奪康城影帝派對時,曾首度世紀拖手,03年二人復合後,又曾於北京二度公開拖手,今次二人分開11年後再度復合,第三度世紀拖手着實令人期待。

採訪:徐錦池、李志明、黃曉程

攝影:吳耀輝、羅德光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