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周永恒罪成候判:腦海一片空白 周永恒,




周永恒罪成候判:腦海一片空白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周永恒襲擊案罪成 庭上舉手被訓

【恒Yu家暴之官司以後】現年30歲的周永恒(Roy),今年9月23日晚,涉嫌在守行為期間到分居太太趙頌茹(阿Yu)屯門娘家吵鬧,又WhatsApp恐嚇會殺死妻女及自殺後被捕,昨日法庭判Roy普通襲擊罪罪成獲准保釋,下月底宣判。裁判官於庭上斥Roy不成熟,不應喊打喊殺解決問題,Roy卻突然舉手,結果遭裁判官訓斥,事後他解說自己腦海一片空白,並多次說:「我好掛住對女。」獨力養女的阿Yu昨日則港澳頻撲𢱑銀養家,對於分居丈夫罪成,她稱希望對方未來能走自己的路,並盼盡快離婚甩難。

周永恒昨日到屯門裁判法院再度應訊,他被指9月底在分居太太趙頌茹娘家搗亂,原本警方控告他涉嫌刑事恐嚇罪,法庭昨日則改控普通襲擊罪,Roy當庭認罪,裁判官押後至下月30日宣判,這期間他可以保釋。

Roy昨穿上羽絨外套戴上黑超,在代表律師陪同下現身法庭,律師在庭上求情時指Roy與分居妻子、案中第一證人阿Yu結婚4年,育有分別四歲及兩歲的女兒,阿Yu在8月已搬離家。律師指Roy掛念兩女,當日他只是想向阿Yu索取事發前一日母女去迪士尼照片留念。



【木口木面】

【昨日11:00am 屯門法院】

■周永恒昨日認罪後獲保釋候判,他在法庭外面對記者時不斷重複很掛住兩個女。

官斥:極不成熟

裁判官指重點是當事人所犯的事情有暴力傾向,威脅到其他人,無論發生任何事情,都不應使用暴力,特別是處理家事更應容忍,Roy聽到點頭。裁判官斥Roy是極不成熟、極不負責任且放縱的人,不明為何身為男人、為人夫兼人父卻這樣。這時Roy突然舉手,裁判官即訓示:「你唔好再喺我法庭上失行為,否則我會困住你。我已經話緊你律師唔好喺法庭講冇必要嘅嘢,要對症下藥,你就喺度舉手。唔單止呢個法庭,你都要尊重你律師,有乜嘢你律師會講。」



■早上現身法院時仍面帶笑容的周永恒由家人陪同出庭。



■面對大批記者追訪,周永恒仍保持笑容。

Roy的代表律師再求情,裁判官即說:「佢(Roy)絕對唔係一時衝動,簽保期間再犯。」裁判官又指重點是解決問題而非判罰形式。Roy認罪後到庭外,記者問他為何在庭上突然舉手?他說:「我𠵱家個腦一片空白……」律師聞言即帶Roy返回法院暫避。問到Roy想跟囡囡過聖誕嗎?他說:「都唔見得兩個女,亦聯絡佢哋唔到。」會買禮物嗎?他重複說:「都聯絡唔到佢哋,但我好掛住佢哋。」當他入升降機前,記者問他跟小三劉依靜(Ruby)關係時,他笑而不答。

嘆見唔到兩女

Roy昨午12時許在家人陪同下乘保母車離開,Roy神情輕鬆,問到後日做冬怎過?他反問記者:「幾時做冬?都係同家人食飯,都係見唔到個女喇。好想見。幾個月見唔到喇。」

採訪:林綺琪、黃曉妍

攝影:陳俊強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