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麥當勞食物縮水 魚柳包悲歌掀熱議 政治時事,




有網民指魚柳包縮水,並感到無奈。

next 1/1 pre

成本上漲,百物騰貴,偶爾亦會有食肆被精明市民發現食物突然「縮水」,以節省成本。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以「魚柳包悲歌」為題發貼,指麥當勞所售的魚柳包又再縮水,「縮水縮到同隻豉油碟差唔多大細」,更大嘆「食左(咗)等於冇食。」引來不少網民紛紛和議,話題瞬間成為焦點。

有網民日前發貼,字裏行間大有對魚柳包縮水深感無奈的意思,他更上傳了一張相片,圖中的魚柳包被放在1隻小碟中,魚柳有少許外露,旁邊放了一個麥當勞魚柳包紙盒。相關貼文在短短兩日間吸引了21頁逾300個留言,部分網民留言認同魚柳包縮水;有人則質疑圖中小碟比一般豉油碟大,顯得魚柳包較細;亦有人借機表達對麥當勞食物質素的不滿,稱「塊魚柳炸完又炸,炸到黑晒。」

網民有話說

月圓花好:十幾年冇食,魚冇魚味!不知所謂!

derek仔:芝士又縮水,乜都縮

蕃茄薯仔牛肉湯I:其實係消費者悲歌...

ngaixngai:睇落真係好唔掂喎

cheese098:無幫襯麥記好耐,事關福喜事件之後都唔敢食了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