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彭順偷吃雨過天晴 台北黏李心潔啖活蝦美食 彭順,李心潔,心潔,

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彭順今年5月被抓包背著老婆李心潔劈腿27歲小模李悅彤,兩人婚姻一度引發高度危機,不過隨著她的大器原諒,發聲明表示願意「一起面對」、「走下去」,兩人婚姻才逐漸恢復平靜;前晚她帶著彭順與前妻生的女兒欣欣,出席好友戴佩妮婚宴,會後母女倆迫不及待與彭順會合大啖活蝦,小倆口又是拍照、又是搭肩曬恩愛,似乎已走出偷吃陰霾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當晚她帶著欣欣出席戴佩妮婚宴,受訪時表示「老公忙拍電影,因此無法出席Penny婚禮,不過他29日殺青後,我們會回馬來西亞跨年。」她難免被追問孕事,但她說:「一切順其自然囉!不管有沒有孩子,都要活得快樂。」會後她急著和老公彭順合體,1家3口在附近的路邊攤大啖活蝦美食,他職業病一犯,變身好「攝」之徒,對著活蝦料理一陣猛拍。

夫妻倆搭配啤酒、吃得開心,餐後雨勢漸大,他貼心先回飯店取傘,再到小吃攤接她,兩人共撐1把傘走在路上,就像一般夫妻一樣甜蜜親暱,以行動證明夫妻感情依然堅定。

※NOWnews.com【今日新聞網】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 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