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港男談偷食歪理 教人妻扮傻保幸福 政治時事,




一名港男於網上發表偷食歪理,引起網民熱議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發貼者指聰明的妻子就不會揭穿丈夫偷食,否則隨即會經歷多番離合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俗語話「十個男人九個滾」,不少妻子得知丈夫偷食,都會大吵大鬧。但最近有一名港男於網上討論區上發表一篇偷食歪理,指人妻得知丈夫偷食後應該扮傻,兩人才會婚姻美滿,白頭到老。該貼文引起大量網民熱烈討論。

發貼者先指出,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偷食,只是在妻子面前扮乖,妻子不在時就自然會出去玩。他又稱如果妻子聰明的話,就不應揭穿丈夫偷食。而最蠢的妻子就是揭穿偷食後還要離婚,還指這些人將會經歷多番離合,「做佢朋友做人情都做到手軟」,反指扮傻的妻子終會收成正果。

雖然發貼者本人未有直認自己是偷食一族,但他於回應網民時就稱自己妻子都是「傻的一群人」,一定會揭穿他偷食,似乎另有所指。網民看罷紛紛指摘他把偷食合理化,又反問他如果是妻子偷食,丈夫是否也要扮傻。但亦有網民認同他,指男人大多會偷食,問題只是多與少而已。

網民有話說

airyou:不要太聰明,扮蠢好D

大熊bb:咁各有各玩婚姻會唔會好美滿?

Tateyama:我識對夫婦,初初係男既返大陸叫下雞,後尾個老 婆有情夫!到宜家成十年個男人都係份唔知!

mikobest:歪理當真理… 偷食只能話個男人唔夠愛自己老婆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