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陳泰銘送關之琳返香閨 陳泰銘,關之琳,




陳泰銘折返酒店接關之琳返香閨。

next 1/1 pre

在「女皇壽宴」上關之琳(左)與關秀媚(右)密密斟。

next 1/1 pre

梁朝偉捉實劉偉強(左)傾唔停。

next 1/1 pre

之之帶點醉意離開酒店。

next 1/1 pre

之之流露勝利笑容。

next 1/1 pre

陳泰銘送關之琳返香閨。

next 1/1 pre

女星劉嘉玲49歲生日,相識滿天下的嘉玲假君悅酒店筵開12席慶祝,盛傳與台灣富商男友陳泰銘拉埋天窗的關之琳亦也畀面出席,她以低V露背晚裝性感到場,雖然之之與男友分開入場,但席間形影不離,全晚兩人坐在一起,連大合照都黐到實,期間之之亦有與同場的關秀媚寒暄一番。至於梁朝偉不時舉杯暢飲,還與好友劉偉強傾唔停。

散席時,之之與陳泰銘繼續前後腳離開,向來低調的陳泰銘由司機接送乘座駕從後門離去,其座駕直返關之琳位於半山的寓所。

之之甜入心

未幾陳泰銘連人帶車及司機折返酒店正門,此時,帶點醉意的關之琳由嘉玲助手拖實離開,身邊還有幾名酒店職員護駕,場面一度混亂,問之之是否明年結婚?她面帶微笑沒有回答,之後便登上座駕,此時傳媒發現車上的陳泰銘,相信陳泰銘護花心切,故親自折返酒店接送女友,難怪面對相機狂閃,之之依然一臉甜到漏。之後座駕直駛之之香閨,良久未見男方離開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