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吳建豪分分鐘婚變 吳建豪,




去年結婚的台灣型男吳建豪(Vanness)與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(Arissa),一向愛於社交網高調晒愛,不過近期關係轉趨緊張!Arissa於Instagram直指老公信仰虛假,螢幕前後兩個人,而Vanness則火爆反擊叫她小心說話,其後兩人更互相取消Instagram關注!

台灣組合F4成員吳建豪與身家20億的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去年8月註冊結婚後,11月再於美國舉行盛大婚禮,今年一月再在新加坡補辦婚宴。新婚甜蜜的二人孖住環遊世界,更不時於社交網大晒靚相,煙韌得令人羨慕!不過好景不常,二人繼本月5日於Instagram及微博上載唱K相後,已沒有再晒恩愛。

英文金句揶揄老公

繼月初的唱K蜜照後,Arissa非但沒有再晒愛,日前更上載英文金句圖片,意譯:「你為我付出多少,我就為你付出多少。」她更爆粗留言賀聖誕:「Merry fxxkin Christmas.」有朋友以英語留言勸她不要爆粗,認為不尊重Vanness的信仰,豈料這句說話觸動了Arissa的神經,她即以英語躁爆反擊:「Fake faith. Don't believe the hype. What's you see on the Telly is definitely not real.(虛假的信仰,不要相信這個騙局,你在電視所見到的絕對不是真的。)」

面對老婆的公開謾罵,Vanness翌日於Instagram以英語留言火爆回敬:「管好你的舌頭。」不過其後兩人不約而同地刪掉留言,更互相取消關注,關係如履薄冰!其實Arissa自本月初起不時於Instagram暗寸Vanness,其中上周五更放上英文金句圖片,意指:「不要再讓那些為你付出如此少的人,控制你大部分的思想、感覺與情緒。」

形單影隻神情呆滯

雖然與太太罵戰,但Vanness依然如常工作,昨日被網友拍得現身四川成都機場,原來是到當地出席跨年騷。一身黑衣的他形單影隻,只有助手隨行,昔日與Arissa的甜蜜身影暫不復見。一臉呆滯的Vanness,即使被途人認出亦毫不察覺,似乎心事重重,而他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不回應藝人私事。

其實Vanness與Arissa已非首次情海翻波,二人拍拖七年間,已多次被傳離離合合,幸去年修成正果。2012年與Arissa婚訊傳得熱烘烘時,婚前禁慾的Vanness曾回應:「我只需要知道,現在的我很幸福!」去年三月更揚言希望生夠六個,今次一向高調晒愛的二人展開罵戰,實在令人唏噓。

你為我付出多少 我就會為你付出多少

吳妻:聖誕X快樂。

網友:我希望你不要說粗口,這樣會不尊重你丈夫的信仰。

吳妻:甚麼信仰?虛假的信仰。不要相信這個騙局,醒醒吧。

吳妻:甚麼是真實而甚麼不是?你在電視所見到的絕對不是真的。不要告訴一些我知道的事,而我喜歡就會爆粗,走開。

網友:祝你與大家聖誕快樂,我認為爆粗沒有問題,它只是每個人表達快樂的不同方法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