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如今中國的山寨貨雖然已經臭名遠播,但其實有些中國人的發明還是很有創意的。 政治時事,




我們常常在市場上可以看到印有「中國製造」的商品,如今亞洲製造的工業產品已經到了一個新的水平,聰明的中國人已經可以製造自己的汽車、潛艇、飛機以及機器人。雖然有一些看起來怪怪的,但是你無法否認發明家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。

▼1. 木製電動汽車

由劉福隆製造的時速高達20英里的汽車。

▼2. 移動手提箱

他花費了10年時間來完成這個移動行李箱,它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2英里。一次充滿電可以行駛30至40英里。

▼3. 音樂梳子

韓雨孜的發明可以讓你在梳頭的同時聆聽一首甜蜜的歌曲,讓你很快愛上這把梳子。

▼4. 超級大摩托

製作這個重達600磅的龐大的摩托車僅花費了1300美元,儘管它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表,但遺憾的是它的時速只能夠達到25英里而已。

▼5. 非同一般的獨輪車

李永麗在幾年前發明了這輛車,這給獨輪車的發展提供了一個新的思路。

▼6. 掃帚拖拉機

拖拉機後面的12把掃帚交替著清掃著漠河的街道。

▼7. 手工潛艇

這位農民用了5個月的時間創造出這艘潛艇,並且讓它成功下潛到水下30米深的地方。

▼8. 吸管式潛艇

張武義使用這艘潛艇裝置在武漢搜集海參。

▼9. 國產直升機

年輕的農民吳中原正在舊縣調試他的直升機螺旋槳。

▼10. 步行機器人

農民吳玉祿因為創造了這個步行機器人,拉車的時候不費力氣。

▼11. 中國的諾亞方舟

楊宗福創造出這個重達6噸,可以保護躲在裡面的人不受外界溫度、水及衝擊力影響的大圓球。

▼12. 義肢

孫繼發因為30年前一場捕魚爆炸事故失去了他的雙臂。因為家庭的貧困讓他無力承擔高昂的義肢費用,於是他便指導他的侄子用廢舊金屬製造出了這副義肢。

▼13. 手工飛機

來自濟南的章學林創造了這架混合摩托動力的飛機。

▼14. 廢金屬機器人

自學成才的發明家陶相禮花費了49037美元從二手市場上買來各種廢舊金屬製造出了這個機器人。但是它存在一個缺點,就是因為它的個頭太大所以無法通過他家的大門。

▼15. 大自行車

張亞麗和她的朋友們為那些調皮男孩製造出了無引擎式自行車。

▼16. 氣墊船

來自大樹村的舒滿勝創造出了這艘氣墊船。

▼17. 手工飛機

由來自沈陽的汽車修理工丁石製作而成。

▼18. 水上自行車

由劉萬永製造而成,這輛自行車由兩個巨大的在水上懸浮的塑料管做支撐。

▼19. 漂浮自行車

這張照片是雷志謙在漢江騎行時拍攝的。

▼20. 微型潛艇

當地農民張武義使用各種工具創造發明了這艘潛艇。

▼21. 國產大砲

希望這個發明永遠不會派上用場,但是農民楊有德似乎對自己的發明很滿意。

▼22. 自製潛艇

陶相禮在北京的某片水域測試他的潛艇。

這些驚人之作只是這些年來中國發明的冰山一角而已,僅僅就去年而言,就有超過20萬項發明問世。看來強國們都需要加強他們在世界遊戲裡的競爭力了。

按按下面的按鈕把這些方面分享給你的朋友們看看吧!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