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鋒菲復合:世紀再拖 「一家」團圓 鋒菲,王菲,謝霆鋒,




霆鋒前往接王菲及竇靖童,吸引大批記者追訪。

next 1/1 pre

2001年5月霆鋒、王菲、竇靖童現身香港機場,今次「一家」三口情景再現。

next 1/1 pre

霆鋒與王菲世紀再拖成為佳話。

next 1/1 pre

王菲Set頭後,變了中分秀髮(左);童童就Set了一個爆炸頭。

next 1/1 pre

霆鋒在車廂內等了半個小時王菲才出現。

next 1/1 pre

王菲與竇靖童離開髮型屋時被大批傳媒包圍。

next 1/1 pre

謝霆鋒與王菲蜜會淺水灣,進入大廈時輕輕挽手。

next 1/1 pre

「鋒菲」世紀復合,愛火愈燒愈旺!昨日王菲人肉速遞來港會愛郎,一夜回氣後,鋒菲約實下午外出拍拖,霆鋒先行在下午12時15分由寶雲道寓所乘保母車,出發往王菲經理人陳家瑛位於淺水灣的寓所。

霆鋒呆等半粒鐘

率先到達的霆鋒在車廂中等了約半小時才見到伊人現身,戴上名牌頸巾襯300蚊有找的學生書包的王菲經過一晚休息後,皮膚肌齡逆轉似剝殼雞蛋,更心急到背囊拉鏈未拉好就落車,即時回眸一望痴痴守候的霆鋒,接收到王菲無聲仿有聲的信號,霆鋒亦隨即跳落車迎接,二人肩並肩步入大廈。

「一家三口」現身

入門口時霆鋒情不自禁拖實王菲玉手,化身小鳥依人的王菲亦有輕挽霆鋒臂彎,繼2000年「世紀拖手」後,「鋒菲」再上演「世紀再拖」!而王菲愛女竇靖童亦猶如「神秘嘉賓」同場出現,令人感到意外,「一家三口」的幸福畫面經典重現!其後霆鋒乘保母車返歸,而王菲、童童等人就轉戰到中環某酒店High Tea再趕去髮型屋扮靚。

拍拖賀嘉玲牛一

記者致電陳家瑛,問有關王菲來港一事,她說:「佢有啲私人事務要返嚟香港處理,見吓朋友,去吓Party。」據悉,鋒菲晚上將出席好友劉嘉玲的49歲生日Party,毫不避忌以情侶檔出現!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