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何超英設靈 蕭玟錚將母遺物傳下代二房四房冇影 何超,何超英,何超儀,




何超英設靈,二房及四房未見有代表前來致祭。

next 1/1 pre

蕭玟錚透露為母親何超英揀選了粉紅色壽衣。

next 1/1 pre

三房二女何超蓮在靈堂逗留了半小時。

next 1/1 pre

三房長女何超雲代母親到靈堂致祭。

next 1/1 pre

何超雄表示陪胞姐走人生最後一程。

next 1/1 pre

十姑娘女兒麥慧貞(左)與女兒前來致祭。

next 1/1 pre

何超賢陪霍震霆到靈堂悼念故友。

next 1/1 pre

賭王何鴻燊長房女兒何超英上周四因器官衰竭逝世,於香港殯儀館設靈。賭王四房多年來屢傳不和更鮮有同場,在超英的喪禮上亦非每一房都有代表出席。三房的長女何超雲與二女何超蓮就代表母親到場致祭,至於二房及四房則未見有代表到場。

賭王何鴻燊四房的恩怨多年來傳不停,長房女兒何超英假香港殯儀館設靈,但不是每一房也有代表前往致祭。親到靈堂的何家親友包括超英的胞妹何超賢、何超雄、姪女何家文、何家華、賭王三太陳婉珍長女何超雲及二女何超蓮、賭王胞妹十姑娘女兒麥慧貞及其女兒等。賭王二太藍瓊纓與四太梁安琪兩房則未見有代表到場。據悉,四房長女何超盈正身在美國紐約出席活動。

粉紅色壽衣

超英的女兒蕭玟錚於下午1時30分抵達殯儀館打點喪事,她表示很多謝家人和親友支持,並透露挑選一件全新的粉紅色花衣裳給母親作壽衣:「媽咪生前好鍾意Fashion,呢件衫佢未着過,佢要等一個想着嘅Moment先會着,一直未有機會,所以一直留住。(揀咗咩相?)一張佢後生時所畫嘅人像畫。(有冇咩陪葬品?)我哋西方傳統係會將物品留畀下一代,我再傳畀我嘅小朋友。」

蕭玟錚會在喪禮上唱詩歌和朗讀親撰的悼文。問可有哭?她深呼吸說:「我上星期喊過好多次,今日太忙,暫時都冇。」問公公何鴻燊可知超英逝世?她說:「上星期探過佢。(佢有冇問起媽咪?)上次有,今次冇,佢好虛弱,仲病緊。(認唔認得你?)好彩認得。(幾時再去探佢?)我雖然比較西化,但我都知呢個時候(有白事)要避忌,唔應該去探佢。」

賭王情況穩定

而三房代表何超雲於下午5時由母親秘書陪同抵達殯儀館,她穿上一身黑色素服。問是否代母親來致祭?她說:「係,因為媽咪陪緊爹哋。」對於賭王情況及是否不敢告訴父親超英的死訊,超雲都沒回答。她逗留15分鐘離開,記者再追問賭王身體狀況,超雲說:「OK嘅依家!」言畢便登車離去。

緊接不到一分鐘,其妹何超蓮亦抵達殯儀館,她正用手提電話傾談,面對傳媒追訪,一度皺眉,逗留半小時後離開。同一時間,賭王胞妹十姑娘女兒麥慧貞和女兒到達。

何超雄則與友人一同出席姐姐喪禮,表現平靜,她透露有陪超英最後一程,指超英離世時很安詳,又謂賭王身體情況OK。何超賢與兒子一同到靈堂,她稱今日會朗讀悼詞,坦言需要一些時間才可平伏心情,並掩嘴哽咽說最懷念跟姐姐小時候的時光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