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豆斗大女口塞油炸鬼 沈嘉偉笑沈月狼狽 沈嘉偉,邱淑貞,豆斗,




【狗仔出更】豆斗大女口塞油炸鬼 沈嘉偉笑沈月狼狽

2014-12-21 23:00:00



(採訪、攝影:楊浩賢、陳辰)

邱淑貞(豆斗)與時裝店老闆沈嘉偉結婚多年,先後誕下三位千金,分別是13歲大女沈月、10歲二女沈日及4歲幼女沈晨。

沈月已長得亭亭玉立,不時都會現身爸爸時裝店舉辦的時裝騷,頗有星味。不過,前晚(20日)她陪爸爸及親友一行多人在跑馬地一間粥麵店開餐時,變回鄰家小女孩。

前日傍晚約6時,沈月與爸爸等在跑馬地一間粥麵店食飯,飽餐過後,沈嘉偉首先步出,準備到對面馬路取車,沈月緊隨其他親友最後出來,但她似乎仍未吃完,事關離開時她口裏仍含着很大塊的油炸鬼,嘴邊更幾乎滴下口水,身旁女親友邊忍着笑,邊為她遞上紙巾,惟沈月此時發現有記者拍照,即用手掩嘴且極速轉身返回店內,十分狼狽。

沈月將口中油炸鬼「處理」後,才急急腳走出店外跟爸爸會合,但見她戴上外套的帽一臉尷尬地跟各人道別坐上爸爸的座駕,其間她雙手掩臉,似要遮掩剛才記者看到她的狼狽食相,沈嘉偉見狀都忍不住笑。



沈嘉偉離開粥麵店食飯時,拎住兩大袋嘢離開。



沈月個口仲食緊油炸鬼。



沈月發現記者即避鏡頭。



狀甚狼狽。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