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低調拍拖戰衣穿煲 猷君戀By2細孖Yumi Yumi,尹秦睎,




低調拍拖戰衣穿煲 猷君戀By2細孖Yumi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猷君新歡係新加坡變臉妹 發展姊弟戀

賭王何鴻燊四房二仔何猷君新戀情曝光,日前拖着索爆女友行老銅「鳩嗚」,做阿四兼陪捱麵包。原來猷君步三房超蓮後塵與藝人拍拖,索女友是新加坡女藝人白瑋玲(Yumi),22歲,與孿生家姐白瑋芬(Miko)組成二人女子組合By2在台灣發展。據猷君身邊友人透露,他在其所讀的美國麻省理工大學認識短期進修的By2姊妹花,不過猷君對細孖Yumi情有獨鍾,二人火速撻着,發展姊弟戀。



■何猷君在微博中關注人不算多,當中有女友Yumi所屬的By2girl。

拍拖兩個多月

其實二人開始戀情時低調保密,在微博互相關注對方。Yumi間中上載自己及與家姐Miko的校園生活照,絕口不提感情事,不過Yumi上月中上載一張身穿白色低胸裙的校園照卻露破綻,正是她上周陪猷君逛老銅的拍拖戰衣,他罕有留言:「哦?幹嘛去我學校?」不過Yumi都沒有隔空談情。二人拍拖兩個多月,猷君已逐漸同身邊友人公開戀情,開始帶Yumi見朋友,上月他更帶着女友去亞博看周杰倫演唱會。



【上月】

■Yumi上月在微博貼上白色谷胸裙照片,日前與何猷君在銅鑼灣拍拖時(右圖),再穿此舊衫作「戰衣」。微博圖片



【日前】

Yumi、何猷君

資料圖片

四太讚斯文大方

Yumi與Miko 07年在馬來西亞參加新人比賽,之後以女子組合By2到台灣發展,成為林俊杰(JJ)的師妹,二人英文名合組讀音「Yumiko」,解作You及Me的意思。二人以性感歌舞為賣點,星途平坦,當中最為人談論是被指整容,近年面形變V煞及筆直鼻。

記者昨日致電四太梁安琪,問到她有否見過囝囝女友,她表示:「個個都會見過,佢會介紹畀我識,呢個都斯文大方。」問到Yumi和猷君拍拖一事,By2經理人昨三緘其口,只說:「只要是正常交友,公司不會去追問或干涉藝人私生活。」

採訪:唐如



■何猷君女友Yumi(右)與孿生家姐Miko組成新加坡二人女子組合By2,以性感跳舞風格進軍台灣。資料圖片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