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CBA寶貝奇葩露底裙搶鏡 網民:太露骨 政治時事,BKD_S,




一眾「籃球寶貝」齊齊在觀眾前「露底」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「籃球寶貝」不論甚麼樣的動作內褲都展現人前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「籃球寶貝」在比賽期間大跳熱舞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網民笑稱「籃球寶貝」所穿的是「奇葩裙裝」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新裙裝前面被刻意裁去一大片布料,露出內褲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(CBA)是內地最受歡迎的籃球賽事,也是擁有極高入座的籃球聯賽,近年走向明星化下,一批又一批的「籃球寶貝」成為球迷的「女神」,而半場休息時,她們身穿性感衣裝在場內大跳熱舞更是焦點所在。

近日,名牌球隊廣東宏遠推出全新設計的「籃球寶貝」熱舞裙裝,成為了網民的熱門話題,網民更以「誰的奇葩設計」來形容這套裙裝。從網絡流傳的照片可見,「籃球寶貝」穿起裙裝時,後面裙腳長至足踝,但前面卻被「剪」了大片布,露出雪白內褲。

對於這款奇葩裙裝,有網民直言「太露骨」,而大部分人都批評如此將內褲展現人前「好惡心」、「不雅」,有網民更狠批道:「這樣跟不穿有甚麼區別」,也有人調侃說「買票去看啦啦隊」,嘲諷入場看「露底」為首,賽事次之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