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嘉玲玩Cosplay 變身聖誕老婆 嘉玲,劉嘉玲,

劉嘉玲在微博上載變成聖誕老人的合成圖,將聖誕歡愉氣氛傳給粉絲。


嘉玲玩Cosplay 變身聖誕老婆

Ho Ho Ho!Merry Christmas!眾明星在聖誕佳節雖各有各節目,但都不約而同愛玩Cosplay!化身「聖誕老婆」的劉嘉玲,與丈夫梁朝偉及一班好友在家中歡度佳節;內地型男黃曉明則化身鬥雞聖誕鹿,「扮完嘢」又變回型男與女友Angelababy恩愛睇戲,更冧爆甘被女友虐待玩「採礦」,發放另類閃光彈!就連單身的林志玲亦不愁寂寞,扮「樹」應節!

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,與心中最愛暖笠笠過節是常識吧!早前去了滑雪的「一代宗師」梁朝偉都趕返香港與忙着綵排舞台劇的老婆劉嘉玲甜蜜過聖誕,嘉玲表示平安夜與偉仔及好友在家中度過:「偉仔已經返到香港,喺屋企好平靜咁過,請咗幾位朋友一齊食飯飲吓酒。」不過梁生梁太各有各坐在家中的巨型聖誕樹前面影相,令不少網友都搞笑指二人明明一齊過節都不肯放上Sweet Sweet合照。而一向玩得的嘉玲更化身「聖誕老婆」,在微博上載自己滿臉白色鬍鬚的合成圖,將聖誕歡愉氣氛傳送開去!

唔畀曉明睇親熱戲

晒愛手法層出不窮,除了梁氏伉儷的各有各晒,曾豪言出年娶女友Angelababy過門的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,昨日聖誕節難得同Baby齊齊有空檔,遂孖住入戲院睇Baby與內地男星鄭愷合作拍攝的愛情笑片《微愛之漸入佳境》!不過聖誕流流,小兩口竟笑笑口玩「挖鼻屎」,黃曉明作狀用手指插電影海報上的Baby鼻窿;Baby則比男友還豪邁,竟將自己的手指插入男友鼻窿「採礦」!

黃曉明扮鬥雞聖誕鹿,非常可愛。
  • 黃曉明扮鬥雞聖誕鹿,非常可愛。
坐在聖誕樹前的梁朝偉,與老婆嘉玲及一大班朋友歡度佳節。
  • 坐在聖誕樹前的梁朝偉,與老婆嘉玲及一大班朋友歡度佳節。

黃曉明又留言指到了親熱鏡頭時,女友即蒙住自己對眼:「聖誕節帶我女票(意指女友)去看電影,看到最後男女主角在車裏時,我女票遮住了我的眼睛,到底發生了甚麼?」不過網友焦點就落在「女票」一詞上,紛紛指黃曉明第一次公開稱Baby為女友,恩愛爆燈。除了晒甜蜜合照外,黃曉明亦使出搞怪招數cosplay扮鹿,見他戴鹿角又玩鬥雞,實行以可愛取勝!

Baby與黃曉明搞笑互插鼻窿。
  • Baby與黃曉明搞笑互插鼻窿。
Baby和演員陳赫畫花面。
  • Baby和演員陳赫畫花面。
杜德偉化身精靈氹細路。
  • 杜德偉化身精靈氹細路。
林志玲一身打扮自言似聖誕樹。
  • 林志玲一身打扮自言似聖誕樹。
李嘉欣童心未泯砌雪人。
  • 李嘉欣童心未泯砌雪人。

杜德偉氹掂小朋友

另外,舞王杜德偉(Alex)就撇低愛妻「獨自去偷歡」,在聖誕前夕與過百小朋友開慈善聖誕Party,為氹小朋友開心,Alex更化身「型男精靈」,又自掏腰包買過百份禮物送給小朋友,他說:「聖誕節係充滿愛嘅節日,能夠分享愛,已經係我最珍貴嘅聖誕禮物。」貴為單身一族的台灣女神林志玲(Chiling)則不愁寂寞,與好友慶祝聖誕之餘,更穿上火紅火綠聖誕裙應節扮聖誕樹,兼且「呼籲」網友:「要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哦!」認真童心未泯!

文:專案組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