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[FACE - 397 - 外地娛樂] 同港女抱抱 周元:未試過同心愛人過聖誕 MF,




27歲的周元, 8年前出道, 4年前已憑韓劇《麵包王金卓求》上位。周元接受訪問時表示,作為演員,最想以出色的演技去報答 fans的支持。

韓飯台

同港女抱抱 周元:未試過同心愛人過聖誕

韓劇《好醫生》及《明日如歌》的男主角周元,上週專程由韓國飛來香港,出席 apm舉行的聖誕倒數活動,同港女玩遊戲送上愛的抱抱之餘,還瞓埋大髀,大勢暖男 warm到爆。

周元留港 3日期間,專程抽時間接受《 FACE》訪問。講起聖誕節,周元先賣口乖氹港女,話人生最難忘的聖誕,就是跟香港 fans一齊倒數。表面好開心,其實 dry到爆。之後周元仲自爆,原來入行以來因工作太忙,未曾試過同心愛的人一齊慶祝聖誕。真係慘慘豬囉!







Q1:人生中那一年的聖誕節最難忘呀?

周元同女 fans玩夾爆波遊戲時,互相攬到實一實,搞到全場尖叫。唔怪得周元話今次係人生最難忘嘅聖誕節

聖誕通常也在工作中渡過,或去一些商演,所以一直沒有特別去慶祝,感覺上最難忘是今次來港過聖誕,除在海外過聖誕之外,還可跟 fans一起倒數,感覺最難忘便是這一次。

Q2:聖誕節咁浪漫,會唔會特別想同心愛嘅人一齊過?

當然想啦,但因職業關係,大時大節或公眾假期,都不能休息,即使想也不會抱太大期望,如果真的可以跟愛人一起過當然好啦,期望以後可以搵到一個理解自己工作的人一起過。

上週三( 24日)晚,周元出席 apm聖誕活動時,唔只同 300 fans一齊倒數,還開金口唱出《好醫生》的主題曲。

周元難得來港,當然唔少得同 fans作近距離接觸,期間更瞓埋女 fans大髀,玩到好癲。

Q3:沈恩京拍《明日如歌》時,曾因壓力大而喊。你怎樣舒緩壓力呢?

早前沈恩京拍《明日如歌》時,因抵受唔住壓力而爆喊,要周元安慰。但周元自爆,死忍其實係減壓最佳方法。

我自己未試過因為太大壓力而哭出來,如果在拍攝現場真的感到煩燥或想發火的時候,通常我會以忍的方式去解決,因為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人會變得理性一點,判斷也變回正常。如在拍攝現場爆發出來,對其他工作人員會造成不良影響。

Q4:拍《時尚王》時,有沒有跟安宰賢交換潮流心得?

除拍韓劇《明日如歌》,周元今年亦與上位男星安宰賢合演電影《時尚王》,齊齊扮潮男。

交換潮流資訊方面,我跟安宰賢都沒有做過,但因安宰賢是模特兒出身,而且套戲主要是講潮流時裝,我會向他請教一些行天橋的方法,而安宰賢亦會請教我有關演戲的方法。

Q5: 185cm高,擁有男模身型,平時點 keep fit呀?

通常我不用拍戲的時候,胃口會非常好,會吃很多,但因職業的關係,始終要做好基本的身體管理,所以我要拍戲的時候,不會多吃,假若空肚的話,感覺上還會瘦一點,有了這樣的習慣,慢慢也瘦下來。其實平時也會做運動 keep fit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