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大獲全勝? 洗米華偕正印遊泰 陳慧玲Hermes手袋遮肚 洗米華,陳慧玲,




【add即時.尚】大獲全勝? 洗米華偕正印遊泰 陳慧玲Hermes手袋遮肚

2014-12-27 07:00:00



洗米華、正印陳慧玲、Mandy Lieu,三角關係耐人尋味。日前陳慧玲在fb以五個「聖誕波」相片暗示有人冇碇企,更表示「經歷」令彼此更愛,又話「一家人更團結」。一家人果然團結,前日洗米華大仔在ig上載一家幾口去泰國的旅行相,陳慧玲依偎洗米華,盛傳有喜的她雖然刻意用手袋遮肚,但遮不住喜悅之色。

陳慧玲的遮肚手袋屬Hermes出品,不是大路的Birkin及Kelly,而是小巧輕便的Picotin Lock,設計靈感來自掛在馬鼻的飼料袋。陳慧玲與大部份闊太一樣,對Hermes情有獨鍾,自Mandy Lieu介入後,陳慧玲每次公開示人都挽Hermes,展示勝利者姿態。

更多時尚新聞,即上:http://add.appledaily.com



陳慧玲與老公洗米華去泰國過聖誕,狀甚甜蜜,並以Hermes袋遮肚。



Picotin Lock手袋



10月底 陳慧玲挽扣馬形鎖匙扣與毛毛球的粉紅色Birkin,偕老公在澳門出席活動。



12月16日 肚凸凸的陳慧玲翹老公出席灣仔舉行的壹基金晚宴,一手拎鱷魚皮Kelly clutch。



12月19日 陳慧玲以老闆娘姿態現身公司聖誕拍賣會,發出勝利笑聲,一身桃紅打扮配鱷魚皮Birkin,盡顯身價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