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網民喪插經理人 累死Kay BB Kay,謝安琪,

網民喪插經理人 累死Kay BB


【晴報專訊】謝安琪(Kay)貴為宅男女神,其「惹火」程度絕對不能小覷。向來是非多多的Kay,今年七月因為臨時甩底Eric Kwok的作品展演唱會而被對方「唱通街」,Kay的經理人夏森美反擊Eric「小家到核爆」,事後有網民恥笑夏森美公關手法超爛,直指他害死Kay,但亦有網民鬧爆Eric重提舊事很小器,真係唔知誰能定錯對。

Kay在08年憑一曲《囍帖街》橫掃多個獎項,奠定其樂壇地位,但「人紅」亦令她同時惹上唱歌走音、整容及豐胸疑雲,09年更與陳奕迅傳出緋聞,是非不斷。

惹火組合生事端

而Kay和經理人夏森美在圈中是出名的「惹火」組合,當中包括經理人與環球唱片公司出現爭拗,以至Kay被放入「雪櫃」;之後Kay為某雜誌拍攝了一輯性感封面相,夏森美不滿悠閒服變成「肉照」,並在網上發火炮轟。日前又有傳Kay及經理人不滿排位輸給某公司歌手而甩底《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》及《音樂先鋒榜》頒獎禮,就算明知有六個獎都堅持不出席領取。

最離譜的是今年七月,Eric Kwok在紅館舉行《我最喜愛的Eric kwok》作品展音樂會,邀得張學友、陳奕迅、楊千嬅、許志安、梁詠琪、蘇永康及葉蒨文等擔任嘉賓。曾經為Kay寫了一首《囍帖街》令她升呢的Eric,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,踢爆Kay BB本來應承任嘉賓,跟他通電話時又表示很想出席,但最後竟然甩底,Eric直言不會再寫歌給Kay。

臨時甩底演唱會

之後Kay經理人夏森美在網上反擊:「未見過一個男人小家到核爆程度!」又指當日Kay在外地有工作,做不到嘉賓不是欠了他,夏森美直言Eric三番四次在公開場合談論這件事令人討厭,隔空開拖充滿火藥味。

報道出街後引來不少網民留言,有網民認為Kay事業剛開始有起色卻被經理人打沉,間接害死Kay,更恥笑夏森美公關手法超爛,嘲笑他是公關界「翹楚」。雖然有網民批評Eric記仇小器,但也有網民支持他作歌給阿貓阿狗,也不要作給Kay。

撰文:Pat、Steven

協力:黃艷

編輯:余運慶

插圖:何樂

設計:鄧俊明

相關新聞

張繼聰吔麵慶祝

網民喪插經理人 累死Kay BB網民喪插經理人 累死Kay BB網民喪插經理人 累死Kay BB網民喪插經理人 累死Kay BB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