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許太勸女人Keep私己錢 政治時事,




許仕仁案被判罪成的四位名人被告,在荔枝角收押所度過首個漫漫鐵窗寒夜,昨晨有律師和親友探監。其中久未露面的許仕仁太太,與丈夫獄中相會兩小時。她在獄外接受訪問,於丈夫落難後首次剖白內心感受,她總結丈夫的最大缺點就是「鍾意花錢買嘢」,好在她自己不糊塗,財政上與丈夫分開,故無被丈夫亂花錢「連累」。她忠告所有夫婦要明白世事禍福難料,奉勸天下女人要精明理財,自己管好私己錢。她指丈夫定會上訴,但她對最終判刑的任何結果都有心理準備,又指只能當作是天意。她又透露丈夫在獄中覺得冷,很擔心丈夫的健康。

許仕仁太太羅美美昨在獄外剖白在丈夫落難時的感受。

許仕仁○七年七月在太太面前「暗寸」捲入桃色醜聞的朱培慶。

許仕仁包養的上海姑娘,年輕貌美。

許仕仁與太太○八年到海洋公園熊貓館參觀。

許仕仁怕凍,許太送暖包但被拒帶入收押所。右為許仕仁好友錢月明。

暖包

許仕仁、郭炳江、陳鉅源及關雄生四名被告,在荔枝角收押所內的醫院度過寒夜,昨晨身穿囚衣腳踢拖會見前來探監的律師團、親友。早上九時半,許仕仁的妻子羅美美,在許的「沙煲兄弟」錢月明陪同下,乘搭私家車抵達收押所。一向迴避傳媒的許太,一改常態欣然接受記者訪問,她神情平靜,言談間多次展露笑容。她暗示自己亦很疲累,亦擔心丈夫,「擔心佢嘅健康,心情各樣都影響好大。有乜嘢幫佢做,咪見步行步囉。」

一定上訴 擬申法援

與丈夫結婚四十年的許太,是退休高級公務員,對於丈夫被揭生活上「大花筒」豪花錢,以致淪落到如今地步。許太指「佢其中一個大缺點呢,就係性格上一向都係鍾意花錢、買嘢,即係你要佢唔買,佢會唔會聽你呢?咁亦都無謂做太太嘅咁囉囌啦。」不過,許太稱:「勝在我都唔懵嘅,我哋嘅財政係分開嘅,我返工我嘅錢我賺,咁我儲到錢,咪買架車囉。佢亂咁使錢,鍾意買佢自己嘅嘢,咁佢連累唔到我o架。」她又以自己的經驗忠告夫婦間如何理財,「我喺呢度順便忠告啲夫婦,未結婚又好,結咗婚又好,有時你唔知福禍係點o架第時,女士精啲嘅呢,自己keep住自己啲錢。」

對於丈夫可能判刑很重、上訴等問題,許太坦言:「乜嘢可能性,心理都有預備,如果個天係認為咁樣適當,都無話可說。」她強調:「一定會上訴。」她表示對律師大律師有信心,至於律師費方面,許太則表示:「冇乜所謂,我哋嘅律師都好明白我財政係點樣,許生依家破咗產,律師之後上訴又好,乜都好,可能考慮法律援助,當然我希望申請得到,減輕我嘅負擔,因為我嗰舊嘢係咁大,嗰舊嘢如果係需要花費咁大嘅,咁你亦都唔掂o架嘛。」

手舞足蹈 不見愁容

另外,過往有傳許太患重病,不過她昨日稱身體狀況尚好:「多謝天主,我嘅健康呢幾年唔錯,大事冇乜,但係年紀到咁上下,眼睛有啲毛病,舊年我隻眼睛做咗手術。」記者追問是否方便透露病情,她指:「普通嘢,唔係致命嘅病,黃斑病變,一般長者唔多唔少有啲毛病。」

兩人逗留至上午十一時半後離去,神情輕鬆。被問及許仕仁是否睡得好,許太稱丈夫感到很寒冷,又反問記者:「咁凍你會唔會瞓得好?」至於許仕仁「食唔食得落」,許太形容似醫院的食物。問她:「會唔會原諒許生?」許太未有回應,與錢乘搭私家車離開,前往港島南區陽明山莊會所享用自助午餐,席間與錢及司機聊天,手舞足蹈,不見愁容。至下午一時許,許太乘車返回跑馬地寓所。

許仕仁太太羅美美昨在獄外剖白在丈夫落難時的感受。

許仕仁○七年七月在太太面前「暗寸」捲入桃色醜聞的朱培慶。

許仕仁包養的上海姑娘,年輕貌美。

許仕仁與太太○八年到海洋公園熊貓館參觀。

許仕仁怕凍,許太送暖包但被拒帶入收押所。右為許仕仁好友錢月明。

暖包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