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發聲明護女友 郭永淳:決定離婚才識Miki Miki,郭永淳,楊愛瑾,




發聲明護女友 郭永淳:決定離婚才識Miki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郭永淳突發聲明護Miki 前妻繼續訴苦

餅碎楊愛瑾(Miki)自07年被指介入永安太子郭永淳及其妻子伍智恆的婚姻,現年僅35歲的伍智恆離婚後受到病魔折磨,胃細胞壞死,消化系統嚴重失調,變成體重僅餘53磅的火柴人,她不時在微博貼相兼自爆近況,Miki最近否認明年嫁給郭永淳之餘,亦強調不認識男友前妻。



■郭永淳與Miki今年9月被拍到雙雙在銅鑼灣拍拖乘小巴往跑馬地。資料圖片

「不牽涉第三者」

向來保持沉默的郭永淳昨罕有開腔,發聲明護女友Miki:「近年,外界對於我與Constance(伍智恆)及Miki的關係作出多番揣測及報道,使我們及各方的家人均帶來很多困擾和傷害。」郭永淳指與前妻由拍拖到結婚共處8年,一直愛護她,他說:「直到06年,我發覺我已不能再維持這段婚姻,於是我作出了分居和離婚的決定,並重新投入工作。我在此重申,我作出離婚的決定,絕對不牽涉第三者。我是與Constance正式分居及決定離婚後才認識Miki,之後方與她發展。」



■郭永淳前妻伍智恆在微博吐苦水,指呼吸和說話都很痛。微博圖片

郭永淳希望外間不要再誤會Miki:「她(楊愛瑾)一直默默承受,以減低對各方的傷害,然而卻令她聲譽、工作及生活蒙受極大的負面影響。身為男朋友,我亦不能繼續保持沉默。」Miki昨未有作出回應,但其經理人同時也發聲明力撐:「今天郭先生在聲明中已將事件交代清楚。我們一直信任及支持Miki,希望傳媒朋友可以諒解和包容。」

聖誕佳節人人食大餐,伍智恆卻在微博吐苦水:「平安夜,第一次吞下了幾啖阿姨用煲爛了的珍珠米做的炒飯,但因為腸內粘連的問題,阻塞的地方令食物不能順利向下蠕動,產生了嚴重的reflux(逆流)湧上來時,令我呼吸和說話都很痛。」

撰文:陳杰



■Miki已否認明年與郭永淳結婚,亦坦言不認識男友前妻伍智恆。資料圖片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