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黃婉曼唔撈now 睇舖開餐廳 黃婉曼,




黃婉曼唔撈now 睇舖開餐廳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黃婉曼中環睇舖 老公打本開餐廳

【中環】

前天氣女郎黃婉曼每四年必有大變,她上月剛跟拍拖四年會計師兼馬主男友馮柏基拉埋天窗,升呢做馬主夫人。雖然可以印印腳做少奶奶,但黃婉曼還是希望做職業女性,她下周便約滿離開工作了四年的now TV,將回復自由身的黃婉曼有意明年豪掟七位數字在中環開意大利餐廳,記者日前發現她與一男一女助手在蘇豪士丹頓街一帶睇舖視察環境。



【細選餐具】

■黃婉曼日前在中環逛家品店揀酒杯,為明年開食肆做準備。



【老闆推介】

■黃婉曼(中)到地產鋪睇櫥窗廣告,老闆見狀即熱心介紹。



【興玫勃勃】

■一發現空置地舖,黃婉曼(左)與助手即上前細看。

睇定酒杯餐具

當日下午5時許黃婉曼穿上短褲長靴,外披黑色褸,一行三人乘車在史丹頓街下車,隨即沿路不停探頭察看附近餐廳情況,似為有意在明年於中環插旗進軍餐飲業做準備,實行知己知彼了解環境。他們先後經過兩間餐具店舖,細心挑選酒杯和餐具,同行男女助手都給予意見,三人全程有商有量。



【視察敵情】

■知己知彼,黃婉曼日前與助手到蘇豪視察環境。



■新婚少奶奶黃婉曼(右二)直認獲馬主老公馮柏基打本創業。資料圖片

「老公好支持」

他們繼而行到街尾,還在一間地產舖門前看招租廣告,了解附近商舖的巿價,地產舖老闆馬上出來介紹鋪位,其後黃婉曼轉頭發現對面馬路有一間空置地舖,即走到門前,好奇猛𥄫店中情況,似乎對該店甚有興趣。不過該店面積太細,門外招紙寫明只會租出作買賣飾物小店,不適合經營食肆。

記者昨日致電黃婉曼,問她籌備意大利餐廳進展?她說:「都好多嘢要準備,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。」為何突然有興趣開餐廳?黃婉曼說:「呢個timing好啱。」是否老公打本做老闆娘?她抵死說:「佢餐餐有畀飯我食,資助少少啦,我做乜嘢佢都好支持。」

採訪、攝影:楊定、陳志嵐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