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跳船轉投now 筱靖同亞視提早解約 亞視,筱靖,




【短片】【回復自由身】跳船轉投now 筱靖同亞視提早解約

2014-12-22 08:30:00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回復自由身】跳船轉投now 筱靖同亞視提早解約

亞視近日「問題天天都多」,一方面續牌未知能否成功,另方面又拖欠員工薪酬,至昨日員工仍未獲發放上月薪金;

至於月前因為自爆7000元人工而遭亞視雪藏的筱靖,本跟亞視還有大半年合約,日前她表示向亞視提出提前解約,據本報了解,亞視已答應跟筱靖解約,而筱靖離開亞視後將轉投now TV主持綜藝節目,上周五筱靖在微博表示即將有喜事公佈,估計與此有關。

記者前晚向筱靖求證跟亞視解約一事,她身在外地並透過WhatsApp承認說:「亞視已經口頭通知我,高層都接受咗我解約,我等埋書面信簽好,就正式回復自由身㗎啦。」問到是否過檔now TV,她說:「暫時唔方便住。」

亞視員工向勞工處求助追討亞視欠薪,而勞工處今日冬至將派員到亞視,向員工講解僱員權益及申請破產欠薪保障基金程序,對此筱靖說:「如果仍然都未出到糧,當然戥啲同事擔心,0依家挨年近晚,過年又要使好多錢,盡快解決呢件事。」



筱靖提早與亞視解約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