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一家團圓開P 司馬燕中氣十足:我好好 司馬燕,




一家團圓開P 司馬燕中氣十足:我好好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一家團聚開P 司馬燕中氣十足:我好好

早前因病情反覆入院留醫的抗癌勇士司馬燕,聖誕前夕見情況穩定已返家靜養。愛熱鬧的她回家後急不及待於平安夜邀閨蜜到家中開P享溫馨。雖然司馬燕身形消瘦,但換上一身紅衣的她笑容滿面,昨日還中氣十足跟本報記者說:「我好好,多謝關心。」司馬燕,加油!

現年51歲的司馬燕,自兩年前患上胃癌後,憑着堅強意志,先後闖過多個難關。本月中,司馬燕一度因病情反覆而入住養和醫院,至聖誕前夕情況穩定下來返家靜養。據悉,一向愛熱鬧喜歡開派對的司馬燕,返家後即急不及待籌備聖誕Party,在平安夜當晚邀請一班閨蜜包括表妹陳麗文(Polly)等到家中聚會,聯誼享溫馨。

昨日司馬燕跟丈夫吳忠義、一對兒子吳澋滔、吳景燿及表妹Polly等開派對的照片在互聯網流傳,體重跌至只有約50磅的司馬燕,薄施脂粉及換上紅衣應節,笑容滿面的捧住聖誕蛋糕與家人合照,相中的她比之前更瘦,但精神不俗,其間吳忠義還輕輕搭住老婆膊頭,與一對兒子和表妹影相,場面溫馨。



■司馬燕於平安夜與家人開派對,雖然她消瘦不少,但精神不俗。互聯網圖片



■司馬燕與一眾好友在聖誕樹前合照留念,充滿節日氣氛。互聯網圖片



■影大合照時,吳忠義輕輕搭住老婆司馬燕膊頭,盡顯溫馨。互聯網圖片



■枱上放滿海鮮和火雞等美食,司馬燕也有淺嚐。互聯網圖片

新年留家休養

據悉,當日出席好友均知道司馬燕一向貪靚,所以分別送上護膚品及化妝品給司馬燕作為聖誕禮物。當晚派對由司馬燕策劃,食物則由家人負責,包括火雞、海鮮和甜品等等,面對一枱美食,司馬燕雖然只能淺嚐,每一樣美食也試少許,但她都非常開心滿足,不停叫家人好友「食多啲」,席間還與在場親友分享患病經歷,發放正能量。據知,司馬燕雖然情況穩定下來,但因為天氣寒冷,為自己身體着想,所以新年也沒打算出外,一於乖乖留在家中休息。

記者昨日聯絡司馬燕,問她身體情況及新年願望時,她透過WhatsApp錄音留言,中氣十足的說:「我好好,多謝關心。」之後記者着她保重身體,她亦以一個加油圖案回應。



■司馬燕早前病情反覆入院,吳忠義不停進出醫院貼身照顧。資料圖片



■司馬燕昨日中氣十足向記者表示情況「好好」,多謝大家關心。資料圖片

識講笑𠱁家人

當晚Polly有份出席派對,對於表姐司馬燕最新情況,Polly昨透過短訊回覆說:「表姐身體好好,佢之前都喺facebook貼咗聖誕全家福,佢好靚女。」問到當日開P情況?Polly說:「大家食吓嘢,傾吓偈,表姐雖然瘦,但講嘢仍然中氣十足,係咁同我哋講笑,大家好開心呀。」Polly同時大讚表姐夫吳忠義是個廿四孝好老公,她指司馬燕患病期間,吳忠義即時停止工作,24小時貼身照顧太太,在家人支持下,對司馬燕康復大有幫助。

採訪:陳杰

【網友打氣】「勇敢的女鬥士」

奮力抗癌的司馬燕,日前與家人一同歡度聖誕,很多網友也在留言為她打氣,祝願她早日康復。

Esther Chan:「希望你早日康復,見到瘦咗咁多,唔識都好心痛!」

Jacky Li:「司馬燕勇士,加油呀,妳要早日康復呀,無比支持妳。」

Roy Lau:「加油呀!主會保佑你們!祝早日康復!奇迹會出現的!」

Waiwai Wai:「只要繼續保持開朗心情,一定很快康復。」

余淑芳:「多溫馨的一家,祝身體健康,新的一年,更身心快樂!」

Anny Leung:「最堅強、勇敢的女鬥士……祝願妳能與摯愛家人度過每個節日、加油!送上無限祝福」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facebook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