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陳冠希偷食俾女飛 單拖去P黑晒面 陳冠希,




【短片】【狗仔出更】陳冠希偷食俾女飛 單拖去P黑晒面

2014-12-04 01:02:00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陳冠希俾女狠飛 單拖去Party

陳冠希(Edison)出道以來緋聞多多,直至跟中韓混血兒洪文安(Ann Hong)拍拖後,兩年多以來總算修心養性,安定下來,兩人於人前人後都表現恩愛,早前更有傳Edison已向女友求婚,他10月生日時更與Ann及家人齊齊去日本旅行,未料最近突然傳出兩人情海翻波。

前晚Edison好友潘世亨(Kevin Poon)於上環開設的生活概念店舉行開幕一周年派對,Edison與Ann拍拖以來,大多時間都孖住出巡,但當晚只見Edison單拖赴會,抵達後Edison都只站在店外與Kevin及幾位男友人傾偈,雖不至於悶悶不樂,但全程笑容欠奉,相比過往與女友出席友人聚會總是滿場飛,明顯有分別。當晚Edison在上環逗留了一會便與幾位友人坐七人車離開,直駛到銅鑼灣一幢唐樓。

本報聯絡Edison公司發言人,求證Edison與女友分手一事,對方表明不會過問Edison工作以外的事,沒有回應。不過有雜誌爆Edison和Ann分手原因,是Ann發現Edison與其他女人有曖昧對話,Ann更在微博留言,內容包括「發現一些不是事實的事實,又說有時候輕易相信你覺得可以信任的人與事,結果出現時,卻重重的打了你一掌……」雖然Ann很快刪掉留言,但就決絕取消關注Edison微博,且將昔日温馨合照統統刪除,似乎去意已決。



(攝影:李志明)



Edison前晚黑面現身朋友的派對。



不過佢一支公赴會,有指佢已被台妹女友狠撇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