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岳少三女四遊艇開P 岳少,林建岳,




岳少三女四遊艇開P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女星愛開生日P 青霞最豪 Baby最甜

【妒忌有理】

女人對生日相當敏感,無他嘅,因為生日等同提醒自己又老一年!但如果有個又豪又星光熠熠的派對,就不介意派閃光彈讓大家妒忌!



林心兒

林青霞

上月3日大美人林青霞60歲生日,於半島酒店舉行派對,邀梁朝偉夫婦、鍾楚紅等出席,現場以花海來佈置,據悉邢李㷧已豪擲1.3億買地皮,豪花6億打造皇宮,作為送給太太青霞的生日及結婚20周年禮物。



林心兒

林建岳三女林心兒今年7月與富二代好友舉行船P慶生,眾人乘坐四艘私人豪華遊艇出海玩,聽到都想唱一句:「你當我是浮誇吧!」

Angela

baby

今年3月,黃曉明為博紅顏一笑,於大坑包下餐廳為女友Baby慶生,更駕着送給女友的百萬跑車、手持紅玫瑰現身,順勢公開戀情。



郭美美

今年因涉賣淫及開賭場等而被捕的內地炫富女郭美美,曾過着極奢華生活,試過於澳門包酒店開生日P,在舞池放煙花,又晒Hermès手袋等。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