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疑似分手信出土 大S被罵拜金 大S,徐熙媛,




疑似分手信出土 大S被罵拜金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疑似分手信出土 大S被鬧拜金

大S徐熙媛與舊愛藍正龍分手近10年,早已各自找到幸福,繼大S今年4月為老公汪小菲誕下囡囡後,藍正龍今年5月亦跟周幼婷註冊結婚,當時大S還向藍正龍送上祝福。不過,這對過氣戀人近日竟再被扯上關係,前日網上瘋傳一封聲稱是藍正龍分手前寫給大S的信,以近2000字剖白二人分手原因,並鬧爆大S拜金。



■網上瘋傳藍正龍給大S的分手信,鬧爆女方拜金,但當事人否認其事。

資料圖片

藍正龍讚好文采

信中藍正龍說:「你喜歡LV包包,你喜歡CD,喜歡SKII,每次都要去香港掃蕩,狂買幾百萬的東西……那些看似高貴的珠寶,手錶,面膜,其實都遮掩了你的純真……你在我面前不放屁,約會時不上廁所,我用2小時3小時的時間去等你,等你頭髮一絲不亂的出現在我面前。」不過,該信文情並茂,文筆猶如作家級數,真實性難免受質疑。



■大S4年前跟汪小菲閃婚後努力造人,終在今年4月誕下囡囡汪希玥。

資料圖片



■藍正龍今年跟周幼婷註冊結婚,跟舊愛大S各自找到幸福。資料圖片

對此藍正龍經紀人比利前日回應說:「當然是假的,藍正龍對愛情沒這麼高調。他覺得那匿名作家文采太好,他自己真的沒那麼好。」大S前晚亦表示:「當然是假的,我們當初分手的時候根本沒有所謂的分手信。這封信也不是出自於我們倆的臉書或微博,這怎麼可能是真的?」

撰文:魯吉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