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Sammi太空戰士 型爆襲紅館 Sammi,許冠傑,Sam,鄭秀文,




Sammi太空戰士 型爆襲紅館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Sammi造型超爆 化身閃爆獨角『秀』

相隔5年,鄭秀文(Sammi)昨晚再現紅館舞台,一連舉行12場的「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昨日傍晚開騷前,Sammi先與工作人員在後台舉行切燒豬拜神儀式,不過身為教徒的她就雙手合十祈禱。之前演唱會門票被炒高多倍,昨晚開騷全場爆滿,並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,當中包括徐小鳳、鍾楚紅、佘詩曼等,小鳳姐更打趣說:「我場場都嚟睇!」



■Sammi以外太空造型配獨角獸頭盔型爆出場。



■身材欠奉的Sammi,大膽穿透視露背泳衣唱《螢光粉紅》。



■演唱會舉行前,Sammi與眾工作人員齊齊切燒豬。

快歌掀起觀眾情緒

紅館場外,設有不少演唱會紀念品發售,包括海報、T恤、毛巾及iPhone 6手機殼及手錶等,最貴售價為480港元的手錶。

晚上8時50分開騷,X形四面舞台設計,Sammi一身外太空戰士造型,透視bra top、下身襯泳衣,戴上鑲滿珍珠及水晶的獨角獸的頭盔,型爆出場,獻唱演唱會主題曲《Bang Bang Bang》,並配以煙花爆破效果,非常精彩。施展渾身解數的Sammi唱第2首歌時,即除下外套,以透視露背泳衣,演繹《螢光粉紅》一曲,前段已唱盡多首快歌,帶起觀眾的情緒。

採訪:盧妹

攝影:沈健程



■大批觀眾在場外排隊買Sammi演唱會T恤(右圖)等紀念品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