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Sammi 台上被爆閨密秘史 遭卓韻芝 惡搞婚事 Sammi,許冠傑,Sam,卓韻芝,鄭秀文,


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鄭秀文(Sammi)前晚聖誕夜在紅館舉行第五場演唱會,好友卓韻芝擔任嘉賓,阿芝在台上大爆和Sammi之間的友誼秘密,抵死地玩好友和男友許志安的婚事,笑言Sammi今次演唱會改名叫「Marry Mi」,下次開騷要叫「生B Mi」。文:Shari

  前晚,Sammi與紅館全場萬多名歌迷歡度聖誕佳節,開場不久便對觀眾說:「12月25日是一個好特別日子,多謝你們在特別日子送一個特別的我,因為有好多傻仔傻女用幾千蚊去買飛,其實無甚麼看!」現場過萬觀眾拍掌叫好。

  這夜,Sammi特別請來好朋友卓韻芝做嘉賓,阿芝搞笑地將Sammi和安仔結婚一事擺上台,笑言演唱會名字叫「Touch Mi」,反問不是只有許志安才可Touch Mi嗎?即是演唱會解作「許志安only演唱會」,又笑言之前演唱會叫「Show Mi」,然後叫「Love Mi」,今次叫「Touch Mi」,即是Show完之後就Love再Touch,阿芝不禁玩起好友的婚事:「2014年鄭秀文演唱會不是應叫Marry Mi嗎?未Marry就Touch咁開放,叫得Touch是否暗場交代Married?下次再開就麻煩,要叫『生B Mi』!」觀眾笑到拍手掌。

  攬住阿芝哭訴

  阿芝又爆和Sammi相識十多年成為交心好友的歲月,提到Sammi無論甚麼事總是支持她,合作拍《失戀急讓》,有次劇組約去消遣,Sammi攬住她哭着說叫她應該繼續創作。

  提到有年搞生日派對,Sammi主動出席祝賀,阿芝為怕Sammi現身酒吧被人認出,二人乘升降機時扮生意失敗不敢抬頭望人。阿芝即場展示Sammi送給她的聖誕卡,寫上「多謝你所做的,多謝你繼續做自己」,阿芝表示這兩句說話,其實是她要回送給Sammi的心意。鍾嘉欣及岑麗香坐頭行握手位,當Sammi走過來握手時二人被逼在人群堆中爭位握手。其中一個環節Sammi請來C AllStar表演,4子在台上還要求與Sammi來一張很紀念性的自拍合照,Sammi還裝出幾款鬼馬樣。

  ■Sammi與卓韻芝十多年交情,在台上頻頻爆料。

  ■Sammi落台握手,鍾嘉欣及岑麗香表現雀躍。

  ■鍾嘉欣及岑麗香結伴看Sammi演唱會。

  ■Sammi與CAllstar在台上玩自拍照。

  娛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