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排球美少女忽然包包面 莎賓娜抵港瘋狂Selfie 莎賓娜,




排球美少女忽然包包面 莎賓娜抵港瘋狂Selfie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排球美女忽然包包面 莎賓娜抵港狂Selfie

年僅18歲、「12頭身」哈薩克排球隊美女莎賓娜(Sabina Altynbekova)月前在台灣出賽,憑驚為天人的外表一夜爆紅,昨日終於殺到香港,甫現身機場即露出招牌兔仔牙「萌爆」登場!但未知是否專心學業、養尊處優,昨莎賓娜驚現包包面,她全程玩Selfie(自拍),還自爆未有男友。

莎賓娜在今年7月出戰亞洲青少年錦標賽,雖然只是後備,但47吋的超級長腿,加上貌似藝人蔡卓妍的清秀臉孔,旋即紅遍中港台,近日獲邀來港出席商場活動及倒數,即吸引大批傳媒瘋狂追訪。莎賓娜原定前日到港,但因「大頭蝦」忘記帶護照延至昨日抵港。但昨日又發生轉機問題,由原定中午12時延至下午近2時才現身機場。



■莎賓娜昨抵港露出招牌兔仔牙,加上心形手勢,粉絲一定暈晒大浪。  攝影:沈健程

被保安誤認內地人

莎賓娜在媽媽和教練陪同下出閘,她收起長腿穿上一身運動服現身,但她的樣子明顯有點水腫,原本的瓜子臉不見了,包包面加厚唇,由原本的「長版蔡卓妍」進化成「脹爆全智賢」;但仍無損前來接機的近20粉絲的熱情,粉絲送上禮物及花束,又跟偶像合照。之後莎賓娜等人乘車往奧海城出席活動,落車時保安員誤以為她是內地人,跟她講普通話,弄出笑話。



■莎賓娜(左一)昨日與媽媽(中)和教練抵港,吸引近廿名粉絲接機。



■高人一等的莎賓娜,高舉手機跟全場粉絲來個大合照。攝影:許頌明



■有小朋友獻花,莎賓娜開心玩自拍。



■莎賓娜好鍾意影相,來者不拒。

莎賓娜換上一件大會的紅色風褸,在台上用英文跟大家說:「Hi everybody. Sorry I am late.」之後用廣東話說:「康剛(香港),我愛你哋。」又大賣口乖讚香港美麗,談到新年願望,她透過繙譯說:「希望可以專注喺運動上,希望大家夢想成真。」大會除安排小朋友獻花及送上熊公仔及一幅Q版莎賓娜畫像外,莎賓娜還與現場逾百粉絲影大合照。原來莎賓娜好鍾意影相,對粉絲要求逐一合照亦來者不拒,她還手機不離手,全程用土豪金色的iPhone 6 plus手機玩自拍,又出動自拍神器,對鏡頭好敏感,見到人影相即醒目地舉V字。

「𠵱家冇男朋友」

之後莎賓娜在台下接受訪問,被問到在港過新年,未能與男友一齊過是否很可惜?她即笑得好燦爛說:「𠵱家冇男朋友,想專心訓練,有教練同媽媽陪同過新年,已經好開心,雖然唔係全家人一齊過。」問為何收起長腿?她說:「因為怕趕唔到飛機,其實之前有着過長裙,fans都覺得OK。」會否考慮全身投入演藝事業,她直言不敢拿主意說:「要問媽咪同教練,自己想做個運動員,我有好大目標,行到去邊度,大家要拭目以待。」

據悉莎賓娜是首次訪港,所以希望能四出逛街及買一部相機,而她是信奉回教不能吃豬肉,亦特別要求工作人員安排她食海鮮。而莎賓娜今天將到青衣出席排球技術交流會,除夕夜亦會與鄭嘉穎一齊到奧海城出席倒數活動。

採訪:藍文浩、馬建華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