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Sony縮沙:奧巴馬怒插 撤映勁蝕39億 奧巴馬,政治時事,




奧巴馬怒斥撤映是錯誤的決定。

next 1/1 pre

有傳主角薛夫(左)不滿撤映的決定,但亦不會向索尼要求賠償。

next 1/1 pre

《刺》片30秒片段突然在網上流傳,後來被刪除。

next 1/1 pre

索尼日前宣布抽起《刺》片,永不上映。

next 1/1 pre

《刺》片充滿諷刺北韓領袖金正恩的情節,引起軒然大波。

next 1/1 pre

奧巴馬公開斥責索尼向惡勢力低頭的行為不智。

next 1/1 pre

諷刺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喜劇電影《刺殺金正恩(暫譯)》未上映已引起牽然大波,為息事寧人,索尼冒着蒙受高達39億港元的損失忍痛撤映!損失高昂,除了包括宣傳及拍攝等費用外,戲中交代金正恩逝世的情節,為避免政治敏感而曾作出修改及淡化,單是這項改動已花了55萬美元(約430萬港元)!失財痛到入肉的索尼,其撤映決定不單未獲美國總統奧巴馬支持,反而更被公開指摘!

奧巴馬指是錯誤決定

昨日奧巴馬在美國出席年終記者會時,指索尼撤映是錯誤的決定,指美國並非可容讓某國獨裁者實施審查的地方,又承認事件帶來重大損失,會在適當時候予以回應,但未有明言以何種形式。面對奧巴馬的指摘,索尼行政總裁Michael Lynton接受美國CNN訪問:「我們並非屈服,沒有因此卻步,我們一直都好想美國大眾能夠看到《刺》片,只是好多負責播映的平台拒絕配合。如果再來一次,我亦會再拍《刺》片。」另外,有內幕人士透露《刺》片主角薛夫洛根(Seth Rogen)雖然對撤映感到不滿,但不會入紙起訴索尼賠償。至於索尼最新外洩電子郵件中,則爆出老闆Amy Pascal曾提議男星艾迪斯艾巴(Idris Elba)成為首位黑人占士邦。

30秒片段網上流傳

在索尼宣布撒映翌日(上周四),一段來歷不明兼長達30秒的《刺》片片段突然在網上流傳,一個自稱為「和平守護者」(Guardians of Peace)」的黑客組織以電郵向索尼高層表示,不能以任何形式發布《刺》片包括預告片等,「我們手上依然擁有你們的私人資料,只要你們不再生事端,便可確保你們的安全。全面撤映《刺》片是個聰明的決定。」而片段其後被刪除。

北韓否認美國FBI玩踢爆

至於一直被指是發動「網絡恐襲」的北韓,繼續否認兼直指美國持續「誹謗」會帶來嚴重後果,並聲言要與美國聯手調查事件!不過,美國FBI卻「玩踢爆」,發聲明確認北韓是幕後「黑」手!聲明說:「我們掌握了足夠證據證實北韓政府需為今次事件負責,因為黑客所用的刪除數據惡意軟件跟北韓以往所用的相同,從分析編碼、加密系統及網際協議地址等中發現,加上參考去年3月南韓銀行及媒體被黑客入侵的事件,而得出這個結果。」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