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[忽然1周 - 1016] 城城力追兩年 衞詩雅情傾 6呎平民壯男 衞詩,郭富城,城城,MW,




寧選平民男

詩雅因為同城城前度熊黛林有幾分相似,即時被城城看中,但詩雅寧願選平民圈外男,冇揀花心城城。

娛樂喧

城城力追兩年 衞詩雅情傾 6呎平民壯男

上月,一位自稱曾留學日本的 R小姐向本刊爆料,指自己與郭富城暗交 3個月,多次被邀上城府及索性感照片,更表示不滿城城同時暗溝其好姊妹 M女星,最終與城城斷絕來往。該名 M女星一度被指是有「嫩版熊黛林」之稱的英皇小花衞詩雅,事後詩雅急急否認。據知衞詩雅雖然非為 M小姐,但她和城城確實關係非淺,有指男方兩年前已經力追詩雅。

縱使獲有錢有樣的天王垂青,詩雅卻情傾平民打工仔。上周一( 5日),本刊直擊她與一名六呎壯男於黃埔拖手食串燒,該男子正是詩雅現任男友,真係天王都冇面俾!

上周一( 5日),打扮密實,刻意戴上闊邊帽的衞詩雅,相約男友於黃埔一間串燒店撐枱腳。點好食物後,男方不時肉緊捉住詩雅的手細語,又幫詩雅開汽水罐及餵食串燒,非常細心。其間二人還一罐汽水兩份飲,情侶關係呼之欲出。結賬時,男友更不介意問詩雅拿取零錢,足以印證二人已去到錢亦兩份用的地步。埋單步出食店,兩人在街上更不避忌手拖手,之後男友送詩雅返回附近寓所便離開。

汽水兩份飲

上周一( 5日),詩雅與男友到黃埔一間串燒店撐枱腳,其間一罐汽水兩份飲,十分 sweet!

捉手冧笑

男友不時捉實詩雅手,冧到爆向詩雅說甜言蜜語,哄得女神頓變回小女孩般。

夾份埋單

結賬時,男友主動問詩雅拿零錢埋單,可證二人親密程度。

大方拖手

離開時,兩人公然在大街上拖手,並沒有收收埋埋。

城城要求加牀戲

據知,衞詩雅這位身高 6呎的真命天子年約 30,出身自小康之家,現時在一間外貿公司上班,名副其實打工仔一名。在兩年前,他跟城城幾乎是同時間向衞詩雅展開追求。據知城城在一個私人聚會上與詩雅有過一面之緣後,有感她跟舊女友熊黛林有幾分相似,隨即關注詩雅的 Instagram,更向自己有份拍的《踏血尋梅》導演翁子光推薦詩雅演出,並要求為她加牀戲。

一向甚少幕前性感的詩雅,未幾便以撞期為由推掉此角色。「當時 Michelle(衞詩雅)同時間身邊出現兩個男人,面對住城城咁主動嘅行為,都不知所措㗎。其實當時好多傾得埋嘅朋友叫佢試吓,話晒都係天王吖,不過 Michelle不嬲都唔鍾意同圈內人拍拖,佢一味話好驚,仲推咗部戲,同城城連單獨約會見面都冇。」知情人士指。

嚇怕詩雅

《 FACE》圖片

雖然年近半百,但人老心不老的城城,一直偏愛與細自己廿年的妹妹行埋,又實行漁翁撒網式的攻勢,但並非人人受落嘅。

R小姐哭訴城城花心

R小姐早前向本刊透露,曾與郭富城有過一段情,但在拍拖期間,城城竟向其好姊妹 M小姐埋手。

蔡潔補上

《蘋果日報》圖片

詩雅被天王要求加牀戲後,便以撞期為由推掉《踏血尋梅》,最後由來自廣州、曾經在《香港仔》與曾志偉肉搏連場的蔡潔補上。

天王嫂唔易駕馭

1月 6日,衞詩雅就城城展開追求攻勢,和揀定真命天子一事回應記者。說到新男友,有讚冇彈。

對於 6呎圈外男友跑出,詩雅則表示拍拖不是以條件作準則,城城是一個好好的前輩,但自己從來不敢想像跟他發展,畢竟「天王嫂」不是這麼容易駕馭的。

忽:知唔知城城推薦你拍《踏血尋梅》?同佢仲有牀戲?

衞:之前的確有傾談過,至於因為咩原因而搵我就唔清楚嘞。知道有牀上戲,最後係因為時間撞咗期所以先冇拍到。

忽:城城 Instagram突然關注你喎。

衞:好突然,有啲受寵若驚嘅,但我知道佢係一個好好 嘅前輩啦,所以我最後都有關注番佢。

忽:有冇諗過同城城發展?

衞:嘩,唔敢幻想呢件事,呢個係太……好似冇咩可能啩,「天王嫂」呢個名唔係咁易駕馭!自己比較鍾意同圈外人一齊,唔想咁大壓力。

忽:同時期城城都對你咁好,點解揀依家呢個做男友?

衞:因為佢好,心地非常好。佢好健康,心地善良。佢始終係圈外人嚟嘅,唔係好想講關於佢太多嘅嘢,唔想影響到佢。佢只係普通 office白領。我覺得拍拖唔係講條件嘅,其實搵到一個心靈上溝通到嘅人,有時仲難過搵一個物質上、條件好好嘅人。

郭富城自 2013年與熊黛林分手後,縱使接二連三與後生靚女扯上關係,惟至今仍未見真命女友出現,相信城城及其 fans同樣心急。

微博發文回顧

2014年結束,城城和衞詩雅均在微博回顧舊事。城城「黎明」上身,以金句回應花心傳聞;衞詩雅懶理 M小姐傳言,期待新一年新開始。

城城佛偈回應指控

對於 R小姐的花心指控,不少記者訪問城城,他都未有回應。之後他才在微博發表文章公開訴苦,先以「啞子吃黃蓮(連)」形容自己被惡意中傷,再以佛偈叫自己放下怨恨。又指寬恕別人亦即是放過自己。

詩雅流言纏身

詩雅在微博叫自己將 2014年的全部收起,對近期忽然被捲入 M小姐風波的事情不願多提,看來希望與男友展開新一頁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