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[忽然1周 - 1016] 遭王征上下其手 姜皓文唔受溝被迫走 姜皓文,王征,MW,




12/1捕獲王征

王征周一到荃灣如心廣場。發現記者後,即示意保安攔截記者。

滾熱辣

遭王征上下其手 姜皓文唔受溝被迫走

亞視前藝人梁景煌( Tommy)上周獨家向本刊控訴王征「玩完即棄」,引起極大迴響。但原來王征不止對嫩男有興趣,連對五十歲的「黑哥」姜皓文亦十分「欣賞」。

據知事件發生在 2012年的北京,當晚目擊的「亞視嘟姐」筱靖,亦向本刊證實:「現場睇到,都覺得驚訝!」

本周一( 12日),「潛水」多日的王征現身荃灣,卻拒絕回應與梁景煌的關係,當聽到被指曾向姜皓文抽水,更快閃避談。王征的私生活,似乎愈揭愈亂。







姜皓文近日拍攝吳君如投資的《金鴨》,飾演其中一名「鴨仔」。現實中,他守身如玉,因而得罪人,冇得留喺亞視。

王征的目標除了星光幫及亞洲先生之外,原來對 man爆的黑哥姜皓文亦十分「欣賞」。早在 2012年中,亞視在北京搞「掟壽包」台慶,所有藝人在台上作最後綵排時,王征以老闆的身份上台,為台上藝人打氣加油。

當王征行到姜皓文面前時,主動伸出雙手要求與他握手,姜皓文伸手後,王征卻緊握不放,更愈握愈上,摸到姜皓文上臂,同時又發出連串讚嘆聲。姜皓文當下心知不妙,先面露不悅,後來借故走開。

姜皓文遭減薪

「事後亞視好多人都話王征暗戀黑哥。不過黑哥當眾唔俾面彈開,有人梗係唔開心。據知黑哥後來傾續約時,亞視竟然減佢底薪,黑哥都知係邊個落嘅命令啦,咁 2013年完約時佢咪局住走囉。」知情者說。

本刊就上述事件求證姜皓文,他透過經理人表示:「同王征係點頭之交,冇一齊工作過。(佢台慶當晚握手好熱情吓喎?)完全冇印象。」明顯不欲多談。

不過,一向敢言的「亞視嘟姐」筱靖,不但當晚目擊王征摸姜皓文的經過,更暗寸對方。「我喺現場睇到,都覺得驚訝!(覺唔覺得有人抽水?)我諗王征份人『太熱情』啫!」

梁景煌指王征對佢「用完即棄」,周日( 18日)他將出席活動,相信屆時他還有新料爆。

「亞視嘟姐」筱靖《蘋果日報》圖片

王征避談黑哥

自爆出桃色事件後,王征一直未有現身。原來他近日仍在香港風花雪月,雖然亞視欠薪,但其心情不受影響。

本周一( 12日),本刊發現王征由中環乘的士抵達荃灣如心廣場。記者詢問他與梁景煌的關係,他一概否認:「沒有(親密關係)!(梁景煌話你用合約引佢同你發展關係?)沒有,我都不知道甚麼事。」當記者問他有否摸過姜皓文,王征面色一沉,急步走入酒店大堂,拒絕回答。

聽到記者問及姜皓文,王征加快腳步走入酒店大堂。

台慶摸黑哥

2012年亞視在北京搞台慶。綵排時,王征當眾同姜皓文握手,不單雙手握實姜皓文,更愈摸愈上,不停發出讚嘆聲。

當晚在鏡頭前,姜皓文表現如常,十分專業。

王征周二( 13日)在微信發了一條訊息,話亞視設立了一條「 24小時支持熱線」,騎呢至極。

now搵梁景煌爆料

梁景煌上周爆料後,出王就組織亞視男藝人,上梁思浩周四( 15日)主持的 now節目《娛樂審死官》,為自己澄清。不過原來純屬誤傳,該集其實只是由自言曾被王征摸身摸勢的星光幫「班長」李明憲做嘉賓,與主持梁思浩及盧覓雪大談中、日、韓等地男女藝人被性騷擾的問題。

now當然也想邀請梁景煌上節目。節目監製 Jimmy表示:「有叫班長(李明憲)搵梁景煌,不過梁景煌唔喺香港。如果佢應承上嚟,我哋會考慮做多一集。(有冇聯絡過王征?)冇。(亞視有冇叫男藝人上你哋節目為王征澄清?)傳媒講啫。」

梁景煌周日將返港,出席首個自他爆料後的公開活動,預計他屆時繼續有料爆。似乎王征今次真係黐嫩男黐出禍,𤓓事陸續有來。

性感胸毛

姜皓文與太太金慧英結婚十多年,晒幸福之餘,一身性感胸毛,盡現 man爆一面。

離開亞視後,姜皓文轉向影圈發展,他在《風暴》中更與劉德華有不少對手戲。

梁思浩主持的《娛樂審死官》不時找藝人爆料,早前陳彥行亦曾在該節目中,大爆富豪飯局秘聞。

亞視欠楊玉梅九千蚊

除了亞視員工尚未收到 12月人工外,楊玉梅也是苦主。原來她去年 7月曾回亞視主持《女人不設防》(圖),但至今仍未收到約九千元的車馬費。

她表示:「亞視本身員工都冇糧出,又點會出俾我呀。我舊年 8月追過,當時話會計放大假要時間搞,搞吓搞吓就冇咗件事。我呢啲係 part time,係『街數』,就算清咗盤都唔輪到我喇。」本刊曾致電葉家寶查詢,但截稿前未有回覆。

撐征藝人講大話

雖然近年亞視負面新聞多多,不過仍有不少旗下藝人盲撐,但他們往往被人發現講大話。

袁潔儀唔認握手

周日( 11日)被問及王征的黐仔新聞時,袁潔儀不但力撐王征,仲話:「同佢(指王征)連手都未握過。」不過,她在去年十月擔任《亞姐大中華賽區》評判時,曾與王征握手。

徐丁聯絡飯局

梁景煌指,是亞洲先生徐丁叫他在 2013年年初五去王征的深圳寓所。上周徐丁向本刊否認。事隔數天,即有徐丁與梁景煌的 WhatsApp截圖出現,力證徐丁是聯絡人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