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[忽然1周 - 1018] 幫江希文籌錢打官司 江欣燕開腔:佢哋嘅嘢好複雜 江欣燕,江希文,MW,




面容憔悴

周一( 26日),大約晚上七時左右,面容憔悴的江希文買完嬰兒用品後,獨自駕車回沙宣道大宅,並稱女兒現在有鐘點工人照顧。

滾熱辣

幫江希文籌錢打官司 江欣燕開腔:佢哋嘅嘢好複雜

「江胡」大鬥法擾攘至今仍未平息,連日來江希文與胡漢清互挖瘡疤,各出奇招。最新發展有指胡漢清會入稟法院申請禁制令,禁制江希文霸佔沙宣道大宅,以及向私隱專員公署申訴江希文偷錄和刪剪二人的對話聲帶,侵犯私隱。

即將被趕走的江希文,亦不是省油的燈。據知她找來事件的另一重心人物江欣燕代為籌謀。江欣燕除了替妹妹覓律師,為她申請禁制令確保自己人身安全和爭取女兒撫養權外,更找曾志偉搭路,希望助江希文復出搵錢。

而一直「潛水」被指遭胡漢清嫌棄的江欣燕,周一亦首度向本刊就近日是非開腔回應﹕「佢哋嘅嘢好複雜!」相信不久「江胡」真的腥風血雨。

胡漢清和江希文的是非恩怨錯綜複雜,當中亦牽涉江欣燕這個重要人物。有指兩人之間有不少爭執都是因為胡生不喜歡欣欣而起,江希文亦因而硬食男方粗口。

首度開腔

周一( 26日),「江胡」大戰的主角之一江欣燕,首度為妹妹及胡漢清一事回應:「佢哋嘅嘢好複雜,我冇嘢講,你問番佢哋」

將入稟法院

連日來在胡家大宅都未見胡漢清蹤影,他只透過律師表示除日內入稟法院有關女兒的撫養權外,更向私隱專員公署申訴江希文侵犯私隱。

形象差難搵 job

一向疼錫胞妹的欣欣,眼見江希文和胡漢清兩人即將要對簿公堂,除了幫妹妹安排律師見面,也為江希文申請禁制令確保人身安全和爭取女兒撫養權。此外,更利用自己的友情牌,向曾志偉搭路,希望志偉的「愛好娛樂」公司可以幫江希文接到工作,籌錢打官司。「志偉同欣欣咁 friend,其實已經幫得就幫㗎嘞。不過志偉話 Liz(江希文)近排喺香港嘅形象太差,依家又係風頭火勢,所以好難有咩作為。但如果係等錢使,佢可以搭路幫 Liz喺大陸傾啲登台騷返嚟做,唱幾首歌就可以袋幾萬,點都好搵過喺香港啦。」知情人士指。

兩日冇換衫

翌日( 27日),抱女兒外出的江希文竟穿上與昨日同一套的衣服。被問到胡漢清申請禁制令一事,她立刻封嘴不提。

獨自抱 B外出

連日來,江希文幾乎每日都會抱女外出,不過對記者提問不甚理會。

姊妹情深

江欣燕與江希文一向姊妹情深,知道今次妹妹將面對官非,欣欣立即挺身而出,為妹找律師兼搭路復出。

幸福家庭

江欣燕一向視家人為第一位,不時在微博上載全家福,相中獨欠胡漢清蹤影,難怪有指胡對欣欣不滿。

為妹搭路

與曾志偉合作完《獎門人》及《女人俱樂部》後,江欣燕與志偉變得老友鬼鬼,所以今次欣欣才找志偉幫妹搭路復出𢱑銀。

急見律師

互晒瘀照

本月 14日,江希文腹部半呎長的瘀傷照流出後,胡漢清翌日立即透過友人公開聲稱被刀柄鋤傷照反擊,更指返港後會報警處理。

本周三( 28日)下午 1時,記者發現江希文依然如常出入胡家沙宣道大宅,似乎禁制令尚未發出。當日她獨自外出到中環范紀羅江律師行,逗留逾半小時,相信就胡漢清的指控而尋求法律意見。

她離開律師樓時神色凝重,記者上前訪問,她只微笑說:「我冇咩回應,所有嘢都交俾律師跟進。」之後就駕車返回胡家大宅,整天未有再外出。

江欣燕:唔想加把口!

江氏姊妹跟神婆姚安娜(後排中)稔熟,不時約會,更會預埋江欣燕的緋聞男友李健達。

本周一( 26日),本刊發現一直「潛水」,未有就事件表態的江欣燕,中午時分由娘家深井大宅駕車外出,沿途心情勁靚,停車期間還有閒情逸致用手機玩自拍。不過當記者上前問她有關「江胡」事件進展時,她顯得錯愕,還即時戴上黑超,避忌地說:「佢哋嘅嘢好複雜,我都冇嘢講。(你係咪幫阿妹復出?)呢個時間唔想加把口你哋問番當事人,我冇嘢可以發表啦,唔該晒!」

胡漢清有秘密武器

胡漢清早前曾揚言﹕「夠薑不一定是贏,為女兒利益着想,已經留有餘地,尚有敏感內容未公開。若然對方不收手,恐怕最終只會自我引爆『原子彈』!」似乎是提醒江希文要慎言,胡生友人更表示胡有秘密武器在手。

據知一直在英國的胡漢清,已經暗地裏返港。周三( 28日)他更正式展開攻勢,由律師出面向私隱專員公署申訴,指江希文涉流出二人對話聲帶給傳媒,當中胡漢清的言論在不知情下被偷錄,內容亦經過刪剪,屬侵犯私隱及斷章取義。此外就女兒的撫養權,胡漢清亦會向法庭申請與江希文共同撫養。他還接受傳媒訪問,直斥有人長期挑釁他,令他情緒失控,更指對方暗地錄音,行為陰險。隨住胡漢清返港正面交鋒,相信「江胡」鬥法即將進入戲肉。

周三( 28日)有報道指胡漢清已委託律師向私隱專員公署控訴江希文,並入稟法庭爭取共同撫養女兒。同日江希文即現身中環律師行尋求法律意見。

鋪路復出

去年底,江希文出席美食展活動時,表示自己有唱歌癮,如有人邀請可以考慮復出幕前。

白姐姐扯火

早前胡漢清聲淚俱下表示,希望母親莊永楚會原諒他。記者問到白姐姐胡老太會否接受兒子的道歉,白姐姐立即扯火表示:「胡老太不會接受胡漢清任何道歉,她當沒有生過個仔,更不會返嚟幫拖。」

《蘋果日報》圖片

江希文有望繼續留大宅

倘若胡漢清向法庭申請禁制令,禁止江希文霸佔沙宣道大宅,江希文亦借禁制令反擊,法律上又是否可行呢?根據黃國桐律師所指,胡不可趕江離開大宅,因為始終雙方育有小孩,母親有權留在大宅照顧女兒。但江亦不可霸佔整棟大宅,只可用適當範圍(即她一向使用的家中地方)。

而江希文有意向法庭申請禁制令以保護人身安全。黃律師指,如果人身安全受到威嚇下,而又有足夠及可信的證據,可向法庭申請禁制令,禁止對方接近五米範圍以內。但若果真的受到暴力對待,理應立即報警處理,而非申請禁制令。

欣欣搭路 江希文獲法師賜桃花油

有指江欣燕與江希文兩姊妹多年來沉迷風水命理,跟神婆姚安娜一向甚老友。據知多年前江氏姊妹經姚介紹,認識姚安娜父親,法號「硝安」的法師,兩姊妹更多次請求法師解難。

據知硝安法師是澳門著名的降頭師,他除了有養鬼仔外,亦有售賣「桃花油」。

三年多前,據知 dry了多年的江希文想覓另一半,於是到澳門找硝安法師,未幾江希文獲兩位男士追求,其中一位就是胡漢清。之後她再到澳門找硝安法師,望能箍實胡漢清。知情者說:「硝安法師會俾桃花油啲善信搽上脷,再同心儀男士濕吻,之後對方便會聽晒你話。」雖然兩年多前江希文成功與胡漢清訂婚,但如今弄至決裂收場,看來迷信的東西都不可盡信。

因姚安娜的關係,江欣燕和江希文早就認識身為姚父的硝安法師,早年江希文亦因為感情問題而搵過硝安法師幫忙。

硝安法師的基地位於澳門,他每年均會多次飛赴泰國為善信進行施棺積福法事,即類似中國的種生機轉運法。據知去年 5月,江欣燕就捐了相等於 99副棺材的善款。

桃花油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