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祖兒10度稱后軒仔封獎王 祖兒,張敬軒,軒仔,容祖兒,

祖兒於《勁歌》頒獎禮繼續奪最受歡迎女歌星獎,歌后當之無愧。


祖兒10度稱后軒仔封獎王

2014樂壇最後一張成績表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昨晚於無綫電視城舉行,天后容祖兒眾望所歸10奪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獎加埋兩首「勁歌金曲獎」及新增的「最受歡迎歌手十年大獎」,以四大獎成大贏家,首奪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的張敬軒總結四個頒獎禮以12.5獎封年度「獎王」,帶領英皇以13個獎成勁歌「班霸」,而吳若希憑大熱歌《越難越愛》捧走「金曲金獎」。

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昨晚圓滿結束,全晚共頒38獎,陳奕迅、吳雨霏、周柏豪、連詩雅、薛凱琪、許志安、楊千嬅、王菀之、古巨基等歌手統統缺席,全靠英皇及星夢歌手獨撐大局。

英皇13獎大贏家

天后容祖兒聯同張敬軒狂掃獎為英皇共擸得13獎成勁歌大贏家,而星夢雖然有「星夢一哥」許廷鏗、「新人王」鄭俊弘及吳若希各奪三獎,仍以12個獎屈居第二。

張敬軒首度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獎。
  • 張敬軒首度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獎。
吳若希的《越難越愛》愈唱愈紅,勇奪金曲金獎。
  • 吳若希的《越難越愛》愈唱愈紅,勇奪金曲金獎。

穿上彩虹蛋糕裙的祖兒先憑《天然呆》奪第二首「勁歌金曲獎」,上台領獎時因裙太長險Kick倒,接住再以國語歌《讓我們走下去》勇奪第十九首「勁歌金曲獎」,如本報率先踢爆祖兒冧莊十奪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,去年中因照顧病母停工數月的祖兒說:「多謝TVB,祖兒一路以嚟為工作衝衝衝,頒獎禮同演唱會,上年屋企發生咗事,先意識到除咗工作,健康都好重要,媽咪一直都擔心會耽誤我嘅工作,我更加需要呢個獎,要畀媽咪安心,佢冇耽誤到我,2015已經開始咗,會關注所有人健康,只有健康先可以做好作品,多謝TVB對我嘅肯定。」祖兒更捧走埋無綫新增的「最受歡迎歌手十年大獎」,祖兒說:「心情好難形容,十年光景唔易過,雖然同頒獎禮好有緣分,但唔係理所當然,我會更加努力。」

人妻謝安琪若隱若現晒美腿,另類性感。
  • 人妻謝安琪若隱若現晒美腿,另類性感。
許廷鏗憑歌曲《護航》奪金曲獎。
  • 許廷鏗憑歌曲《護航》奪金曲獎。
2014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得獎名單
  • 2014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得獎名單

謝安琪奪兩金曲

缺席「勁歌頒獎禮」多年的張敬軒去年轉投英皇後開行Turbo,昨晚先憑《最卑微的願望》奪第四首「勁歌金曲獎」,更在毫無對手下首奪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獎;而以透視裝現身的謝安琪只憑《勢不兩立》及《獨家村》捧走兩個「金曲獎」。

另外,女神吳若希(Jinny)憑大Hit歌《越難越愛》勇奪「金曲金獎」,Jinny領獎時淚流滿面及口震震地多謝公司、家人及支持她的人,由於她以宮廷裝白色長裙示人,上台領「勁歌金曲獎」時裙子勾住旁邊的許廷鏗,連司儀林盛斌也搞笑叫「新娘子」不如齊齊上台攞獎。

文:音樂組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