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

幾分鐘之內,呢位100歲老奶奶竟然時光倒流到了最美好嘅18歲青春年華。 政治時事,BKD_S,




Photoshop技術真的太厲害了!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年邁時能夠返老還童,借助Photoshop技術,下面這位百歲老人終於做到了。YouTube頻道Photoshop Surgeon專門向人們展示Photoshop技術的神奇,他們上傳過很多讓人驚艷的作品,這次讓人更加驚嘆。

▼誰也想不到她們是同一個人。

▼這是攝影師Bùi Linh Ngân拍攝的一位越南老人,他們用Photoshop技術讓她恢復了青春。

▼他們認為這名老人非常有魅力,希望能夠用Photoshop技術讓大家看到她年輕時美好的容貌。

▼其實,這段影片在2013年時就被上傳到了網路上,但是最近又被人們找到,無數人點擊觀看。

▼很多人說,看完老人的變化後感動到落淚。可能是因為從她的身上看到了每個人都要經歷的變化,那種對逝去的愛人的追憶和與年齡的抗爭真的很讓人感慨。

▼曾經有老師在課堂上播放這段影片,看完後學生們都非常激動,想要學如何才能做到,因為他們覺得非常酷。

▼但是並非所有的評價都是正面的,有些人就覺得老人曾經那麼美,不應該做這樣的事讓她傷心。

▼影片製造者認為,自己上傳到網路上的每一段影片都是一次挑戰,希望大家能夠真正認識到Photoshop的作用。

▼看看他是怎樣施展魔法的吧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AA_dXDRkP9s

老人的臉上已經爬滿皺紋,也許沒有多少人還記得她年輕時的樣子,但是這段影片卻讓她恢復了青春。Photoshop真的太強大了,希望能夠創造更多奇蹟。分享出去,讓大家都看到吧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