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[壹週刊 - 1298] 任由張丹擺布 國際 G.E.M.八年約綁死 G.E.M.,G.E.M,張丹,鄧紫棋,M1,




探熱針

任由張丹擺布 國際 G.E.M.八年約綁死

國際 G.E.M.上星期的紅館個唱,自製巨星排場,拒絕本地平面傳媒採訪,卻包機票、五星酒店,請大陸記者來港採訪睇騷;國際 G.E.M.的經理人張丹更加語無倫次,指有唔少歌手對港媒都避之則吉,死撐並無厚此薄彼。

國際 G.E.M.和宇宙經理人張丹還有八年長約,這個銀河系組合,天下無雙。

擺明大細超

有本事辣㷫全港傳媒,國際 G.E.M.(鄧紫棋)絕對是奇葩。打從靠湖南衞視節目《我是歌手 2》在內地爆紅,經理人張丹便將 G.E.M.當正巨星,就算做宣傳,亦跟足國際級影星做法,只肯坐在台上接受文字與電子傳媒訪問,排場勁過劉德華。

過去一年, G.E.M.在內地狂吸金,就算五場紅館個唱,她亦只顧集中火力討好大陸粉絲,演唱會廿二首歌,當中廣東歌得六首。

G.E.M.香港開騷,但卻拒絕本地平面傳媒採訪,即使有個別電子傳媒獲許入場,也要在指定位置採訪,不可超越採訪區。

對港媒落晒閘,但對內地傳媒則另有態度,包機票酒店,豪華優待。因為怕港媒寫衰 G.E.M.的張丹,對如此大細超安排更振振有詞:「我哋關係係要大家做得好,唔係我哋要喺你哋(傳媒)面前乞嘢。」

G.E.M.於去年底的新城頒獎禮慶功宴遲大到,要求全世界等她一個,張丹解說是因為 G.E.M.要焗曲奇餅給傳媒所致,不過最後卻被踢爆講大話。

G.E.M.搞到今日咁嘅情況,有指大部分原因都是她的經理人張丹一手造成。

續約優先

是非纏身, G.E.M.也曾向身邊人抱怨身不由己,因為和張丹還有八年長約,只能與經理人坐同一條船。

「同傳媒關係搞到咁, G.E.M.都估唔到,亦唔知點算。好似唔俾觀眾帶熒光棒,要大家買條二百八十蚊嘅爛鬼熒光手帶、又唔俾香港記者採訪,全部都係張丹嘅意思,仲有之前接 job一定要有黑人保鑣、私人飛機接送呢啲, G.E.M.都係事後先知。其實佢同經理人成日都有拗撬,但次次都係 G.E.M.喊住收科,好似前年喺香港開騷,兩個直情喺後台吵大鑊,當時 G.E.M.好想走,甚至自己敲過其他公司門,但張丹有優先權續約,冇走得咁易。

「後來張丹成功搭到路俾 G.E.M.參加《我是歌手 2》,幫佢打入大陸賺到唔少,所以 G.E.M.先至肯加監。今次張丹擺明車馬同香港傳媒開拖, G.E.M.都唔敢出聲,因為仲有八年約,嘈完都走唔到。所以佢喺網誌寫話『除了音樂,我甚麼都不在意。』都係叫自己唔好理咁多。」知情者說。

其實香港傳媒也不太在意任何人, G.E.M.大可放心。

宇宙級歌手

因為經理人太過麻煩,搞到 G.E.M.被冠以「太空天后」之名。

G.E.M.去年在《我是歌手 2》奪冠而爆紅,吸金指數超強,搖身變成小

富婆。

去年 G.E.M.獲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製作蠟像,她卻誤將杜莎夫人寫成杜麗莎夫人,成為一時的笑柄。

為了俾大家知道自己並不是孤獨精, G.E.M.在演唱會完結後分別上載殿堂級徐小鳳及老友何超蓮、李蘊到後台探班的照片。

是非精

G.E.M.在大陸走紅後,要求愈來愈國際級,是非亦同她賺落袋的人仔成正比,滾滾而來。

國際級要求

酬勞 upgrade到國際級價錢,待遇一樣升晒呢,要求所有個唱、商演主辦單位,提供頭等機票或私人飛機、酒店套房及六個黑人保鑣跟身。

扮大牌

《新城勁爆頒獎禮 2014》為遷就 G.E.M.從澳門趕返香港攞獎,將頒獎禮拖延至凌晨 12時半才完結,去慶功宴遲到四十五分鐘的她,訛稱因為搭船而非搭直升機才會遲到,事後卻被揭發她其實約了粉絲在灣仔派曲奇餅,卻要大會等她到場,才開始慶功宴,講大話扮大牌。

語無倫次

去年 10月, G.E.M.在接受專訪時指「香港的樂壇已去到一個不如徹底毀滅它,重新來過的階段。不是說否認廣東話音樂的成就,而是不能再想 10年前流行什麼,然後再複製一次。」引來樂迷不滿,指她自以為樂壇救世主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