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[壹週刊 - 1299] 台北追踪  24小時咀唔停 胡杏兒閃婚 杏兒,胡杏兒,M1,




離開飲宴在等車期間, Phil經常望住女友眼都唔眨,仲忍唔住錫了她面珠一啖。

娛頭

台北追踪  24小時咀唔停 胡杏兒閃婚

單身三年,胡杏兒今次堅係「我找到了」!據了解,拍拖只有短短三個多月,但已經火速認定對方是另一半,男友已經正式求婚,胡杏兒準備好,隨時閃婚。

上星期六(一月二十四日),胡杏兒陪男友到台灣出席朋友婚禮。愛得痴纏,兩人全晚十足連體,毫不避忌當眾十指緊扣,貼身擁抱,溫馨錫嘴通通做齊。

第二日,因為胡杏兒要趕回廣州工作,要提早離開台灣,二人更表現得極度不捨得對方,臨分開前,更上演一幕熱吻街頭。

獵頭公司老細

最近胡杏兒要長駐動物園,為湖南衞視拍攝真人騷《奇妙的朋友》,上星期六(廿四日),趁住有兩天假期,她專登飛到台灣,拍拖陪男友出席朋友婚禮。

胡杏兒的男友 Philip Lee,身邊朋友愛稱呼他 Phil,六呎高的他剛剛四十歲出頭,原本在英國倫敦做金融,年前返港發展,經營獵頭公司,亦是蘭桂坊夜場 Play投資者之一,屬於白手興家青年才俊,無論外形及背景,同胡杏兒十分匹配。

抵達台北當晚,兩人同車去到喜宴場地寒舍艾麗,一落車, Phil慣性地拖實胡杏兒,在場內每當見到朋友,他都會主動介紹女友給對方認識,毫不掩飾拍拖關係,胡杏兒對於男友的「確定」舉動,顯得受落。

拖實

全晚兩人都冇離開過對方身邊,永遠拖到實。

狂錫

台上一對新人講相愛經過,台下胡杏兒同 Phil同樣晒恩愛狂錫。

連場親熱

婚宴開始,飲了幾杯酒後,兩人更加放鬆,態度亦愈來愈親熱;當台上有人唱歌, Phil便企上櫈,從後攬住女友跳舞,胡杏兒亦配合捉住男友雙手,隨住音樂節奏擺動身體。記者發現,二人相視悄悄話時, Phil會忽然一啖錫落女友面珠。如此公開的親暱行為,在很短時間內已重複多次。

其間,有同枱的嘉賓離開座位,胡杏兒同 Phil見附近人少少,於是再進一步,四目交投互相對望,再來一個深情一啜,甜蜜程度,比新郎新娘更甚。

接近散席,臨走前 Phil拖住胡杏兒周圍同朋友傾偈,其間他的雙手從無離開過女友,不是攬腰就是掃背,之後更索性身貼身,心口對心口攬到實一實,胡杏兒亦以雙手攬實男友俾反應,搞到 Phil當堂冧晒,二人全將身邊朋友當透明!

攬緊

Phil帶胡杏兒走勻全場,以女友身份介紹給朋友認識,更當住朋友面前攬實女友,一臉陶醉。

街頭熱吻

等車離開時, Phil又經常含情脈脈望住胡杏兒,望望吓,便會情不自禁,忍唔住當街錫女友面珠,好痴纏!搭的士返酒店休息了約一個小時後,兩人換過打扮再出動,徒步行去華納威秀附近的夜場 Halo,一直玩到凌晨三點才離開,但並非返酒店,而是轉場到錢櫃唱 K,臨近天光先夠籌。

前後休息了唔夠五小時,胡杏兒便要起程離開台北,趕返廣州開工。女友要提早走, Phil送她上的士時,表現得難捨難離,行幾步就攬一攬、錫一錫,短短十幾步路,已經攬了兩次,錫了兩啖。行去準備上車,胡杏兒見男友望住自己難離難捨,於是又行返轉頭,和 Phil上演一幕街頭熱吻。

飲完返酒店換衫後,胡杏兒同男友再出動,到夜店 Halo繼續蒲。

蒲完之後,胡杏兒同男友在夜店門外等朋友,兩人又再攬埋一齊。

在他們夜蒲期間,有警察到夜店查牌,但沒有掃他們雅興。

台上有人表演, Phil企上櫈上搭住胡杏兒膊頭一齊跳舞。

唔續約等嫁

據了解,胡杏兒和 Phil是經朋友介紹認識,兩人一見鍾情,拍拖只得三個多月,已經發展迅速,雙方都認定對方是另一半。

「 Phil都四十歲,近呢一年開始修心養性,家庭觀念亦變得愈嚟愈重,好想結婚安定落嚟,杏兒係我哋一班朋友,見過嘅女朋友之中佢最鍾意嘅一個;以前佢唔會成日將女友掛喺口邊,但佢就成日都喺我哋面前讚杏兒點好點好,就算喺朋友面前, Phil同杏兒都係咁煙韌,恩愛到出晒面。」 Phil身邊人說。

據知,在聖誕節時 Phil已經正式求婚,胡杏兒亦當正對方是真命天子,兩人有共識準備閃婚,由於準老公要求女友婚後退出幕前,所以她一切有關和無綫商談續約事宜,目前已經全面停止。三十五歲胡杏兒,一心一意,準備結婚做人妻。

上個月胡杏兒在微博上載了收花相,可以肯定送花的人必定是 Phil。

留在台北短短廿四小時,臨分開前,兩人在街頭情深一吻。

由酒店門口到上車,短短路程,他們錫了兩啖,又攬了兩次。

之前 Phil都分別同過李詩韻(圖)同張曦雯拍過一陣拖,但當時 Phil甚少向外介紹給人認識,同今次高調確認胡杏兒女友身份有明顯分別。

因為要返大陸拍《奇妙的朋友》,所以胡杏兒要提早獨自離開台北。

貴精不貴多

入行 16年,胡杏兒公開承認的男友只得兩個, 12年與 Bosco黃宗澤結束八年情後,一直未有着落。

混血兒

01年,與中、意混血兒圈外男友拍拖出席首映,令戀情曝光,二人更過着半同居生活, 02年胡杏兒於台慶奪「飛躍大獎」,更公開多謝男友支持。

黃宗澤

04年合作《我的野蠻奶奶》撻着,二人愈愛愈高調, 11年胡杏兒在台慶奪視后,曾發表愛的宣言,其後有指 Bosco偷食不改,胡杏兒一怒之下,狠斬八年情。

國台男

與 Bosco甩拖後,胡杏兒先後與內地演員于波及台灣藝人黃少祺拍戲而傳緋聞,但最後全無下文,煲水居多。

李思捷

去年 3月,胡杏兒夾埋李思捷玩扮有嘢,女方在微博上載一張攬住李思捷的親密照,並留言「我找到了」,惹來新歡疑雲。

閃電結婚

愛情有期限!拍拖得個拖字,拖拖吓就散埋,圈中不少馬拉松情侶,最終都是分手收場,反而閃婚相安無事。

大 S(徐熙媛)、汪小菲  49天

台灣女藝人大 S(徐熙媛)與內地富商汪小菲, 10年在好友安以軒的生日會上碰上,相識短短 49天,已在北京閃電結婚,當時胞妹小 S(徐熙娣)更嘲笑閃婚會否導致「閃電離婚」!

鄭中基、余思敏  8個月

10年與蔡卓妍宣布離婚後不夠一個月,鄭中基火速搭上有線主播余思敏,拍拖 8個月,余思敏傳出大肚,閃電註冊成為鄭太。

魏駿傑、張利華  6個月

與滕麗名合作無綫劇《陀槍師姐》撻着, 07年結束九年情,半年後,魏駿傑與比他年輕二十年的重慶大學生張利華結婚,現育有一女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