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15張舊相揭示百年前精神病醫的瘋狂療法,睇過以後令人感覺快瘋掉了… 政治時事,




美國的政治家最近在經過幾次唇槍舌劍後,終於將目光聚集到精神健康的醫療改革上。的確,美國的精神衛生系統需要變革,治療往往太過昂貴,即便病人有醫療保險。

也就是說,現在的精神醫療方法只比二、三百年前進步了一點。這裡有一些真正令人震驚的照片,是過去的精神病院看到的情景。

▼1. 在1800年代末,人們被精神病院接納的原因千奇百怪,包括了「懶惰」和「手淫了30年」等。

▼2.古老的緊身束衣。

▼3.這個看起來輕鬆一點。

▼4.20世紀的鐳療對患者來說弊大於利。

▼5.透熱療法是一種治療手段,發送震動的電流通過病人的腦部,這種療法後來也被證明有不可預知的害處。

▼6.令人毛骨悚然的牆面藝術,這是來自義大利某間被廢棄的精神病院的照片。

▼7.在1800年代,由於未知的原因,醫生喜歡將病人的腦部碎片封存在蠟中。

▼8.這個破損了的面具是17世紀用來防止有暴力傾向的病人咬人的。

▼9.人們曾經相信精神病可以被蒸發掉,這裡有一些病人正在做桑拿。

▼10.開顱手術工具。

▼11.這張1961年的照片來自西班牙的精神病院,似乎是某種形式的體罰。

▼12.在一些精神病院,「睡眠按摩」被用來安撫病人。

▼13.這是一個當時很流行的限制椅。

▼14.這幅抽象畫的作者如果不是精神病人的話,很可能會成為絕世名作。

▼15.永遠都不要經過這個第5號門。

我相信如果一個健康的人不小心進了精神病院,他肯定也會瘋掉。只是看了這些治療方法,我都感覺自己快要瘋了。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!現在醫療技術雖然比以前好很多,但精神病相關的治療還是有進步的空間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