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20萬網民怒吼 踢走杜如風播《多啦A夢》 杜如風,

20萬網民怒吼 踢走杜如風播《多啦A夢》


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於本周一晚首播由新一代旅遊天后杜如風主持的旅遊節目《流行首爾》,惟該節目只播出短短三集,便引來香港討論區近20萬網民聲討,除了力數杜如風「五宗罪」外,更要求無綫即時腰斬節目改為重播《多啦A夢》;有網民就鬧爆杜如風口齒不清及太多小動作,但亦有人力撑她真性情,究竟杜如風係罪有應得,抑或「罪不至死」?

現年30多歲的杜如風(Helen),生於小康之家,父親是嘉禾電影公司宣傳部經理杜惠東,母親是中學文學老師,早前她接受訪問,自言開朗無厘頭的性格是多得父母提供的「放任自主無拘束」的環境下養成。她於07年為無綫生活台拍攝《流行東京》而人氣急升,09年至13年轉投now香港台主持《風行全世界》,近日重投無綫拍攝新旅遊節目《流行首爾》。

寧願睇翠如BB

本月2日,無綫隆重其事為杜如風的新節目舉行記者會,她的一班好姊妹徐濠縈、何超儀、鄭融及唐詩詠等亦專程現身撑場,場面墟冚。在本周一首播的節目中,杜如風穿梭於首爾的大街小巷介紹時裝、潮牌及美食,可惜節目才播至第三集,網上就有不少網友群起發炮,怒斥杜如風港女上身,網友鬧爆杜如風「五宗罪」包括小動作多又做作,而且超級自戀,「講嘢速度奇慢,講嘢一嚿嚿,做主持最大忌」、「去到鞋舖又晒自己屋企都有1,000對鞋,其實冇人想知佢有幾有錢」及「好想TVB腰斬個節目播《多啦A夢》」等。

當中亦有網民表示寧願睇黃翠如都不想再見到杜如風,言詞極盡尖酸刻薄;不過,亦有網友力撑杜如風生鬼幽默,「佢癲得幾搞嘢,其實唔差,只不過唔係個個接受到啫」。對於網民的指控,杜如風於截稿前仍未有回覆。

性格率直微博爆粗

其實杜如風直率作風容易惹人評論是早有前科,她於11年帶團到東京時因遇上地震,在微博的一則留言就惹上是非。當時她留言:「剛剛回到故鄉東京就遇上大地震!搖過搖滾!真的會死在家鄉嗎?」及「今次返到嚟東京,全程好似坐緊遊艇咁,搖呀搖……搖呀搖……快啲搖到青馬大橋!(好彩有帶白花油!)」其言論引起網友狂轟,不過杜如風就無有怕,更爆粗反擊:「我要不要臉關你甚麼事?日本大地震,天災這麼恐怖,你還有心情鬧人?你係唔係人嚟㗎!」

另一次主持節目時,杜如風在巴黎鐵塔下用絲巾披頭,繼而樂在其中唱出伍詠薇的《失落於巴黎鐵塔下》,性格無厘頭又我行我素。

撰文:Pat、Steven

插圖:何樂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

主持《流行東京》時,化誇張的大眼粧扮卡通人物小甜甜。新旅遊節目舉行記者會,好友徐濠縈及何超儀現身支持。曾在巴黎鐵塔旁咪嘴唱《失落於巴黎鐵塔下》,又在當地高級餐廳High Tea時嗌「急屎」,令觀眾O嘴。20萬網民怒吼 踢走杜如風播《多啦A夢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