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2015史上最強電影年 非看不可大片等你

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在關注電影情報的人,肯定都有發現一件事情,那就是2015年將是史上最強的電影年,超級強片多到讓你想不到,空前絕後,許多耳熟能詳的大片,更像連續劇似地逐一上映,熱門電影從年初排到年尾,呈現大爆炸程度,現在我們就做個整理,帶大家先賭為快~~

《朱比特崛起》(Jupiter Ascending)上映時間:2015年2月6日簡介:《駭客任務》系列電影的二位導演安迪與拉娜華卓斯基,今年推出的最新三部曲作品,故事背景中的人類,在進化程度的量表上屬於底層階級,沒想到卻出現了一個擁有女王基因的女性,統治者後代害怕受到威脅,派出賞金獵人刺殺她。蜜拉庫妮絲和查寧塔圖,一個掌握宇宙重要基因的貧窮清潔工和一個基因改造獵人,即將與宇宙王朝掀起一場地球保衛戰,可能會成為今年度最震撼人心的電影。

《格雷的50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

上映時間:2015年2月13日

簡介:改編自英國作家詹姆絲(E.L.James)同名浪漫情色小說,男女主角由傑米道南(Jamie Dornan)和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演出,整部電影重心在女主角安娜塔西亞身上,善良的女大學生被既完美卻又隱含祕密的男主角深深吸引,兩者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

《玩命關頭7》(Fast and Furious 7)

上映時間:2015年4月1日簡介:由《奪魂鋸》系列締造者溫子仁首度執導,馮迪索、保羅沃克、以及巨石強森等所有演員,全部回歸,並且新加入包括傑森史塔森、吉蒙翰蘇、東尼嘉、龍達魯西和寇特羅素等飆速好手。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(The Avengers: Age of Ultron)上映時間:2015年5月1日簡介:續集主要講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,研究的一個項目失去控制,導致全球陷入一片恐怖危機當中,之後雷神、美國隊長、黑寡婦、綠巨人以及鹰眼,全都重新聚集在一起,面對艱難考驗,以及各自的心理創傷,此外,危險機器人奧創的崛起,也讓復仇者聯盟必須攜手對抗新的敵人。

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(Mad Max:Fury Road)上映時間:2015年5月15日簡介:《衝鋒飛車隊》系列的第四部電影,湯姆哈迪及莎莉賽隆共同演出,這部末日後科幻動作片,是一部預言和前三部無關的重啟作品,由前三部曲導演喬治米勒繼續執導,其中莎莉賽隆在片中幾近光頭的造型,相當引人注目。

《侏羅紀世界》(Jurrasic World)上映時間:2015年6月12日簡介:《侏儸紀公園》第四集,也是此系列的第一部3D電影,由首部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,《星際異攻隊》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主演,劇情描述侏儸紀公園被重新建立,規劃成主題樂園,並號稱「100%安全」,但那些古怪的科學家又做出驚人之舉,讓人類面臨存亡危機。

《泰迪熊2》(Ted2)上映時間:2015年6月26日簡介:導演賽斯麥可法蘭再度執導的18禁電影,他表示自己是電視人出身,因此說故事方式,與一般電影人截然不同,可以預料《熊麻吉》續集會更低級、更沒節操,讓許多影迷都振奮不已。

<續集電影蜂擁而至>

《魔鬼終結者5:創世契機》(Terminator Genisys)上映時間:2015年7月1日簡介:故事設定在2029年的未來,人類領袖約翰康納(傑森克拉克,Jason Clarke飾)領導著戰士們對抗機器,大戰來臨之前,天網派了終結者新型T-800與T-1000,到過去刺殺約翰的母親莎拉康納(愛蜜莉亞克拉克,Emilia Clarke飾),而在過去,莎拉康納和終結者(阿諾史瓦辛格飾)一起行動加入抗爭。據悉,影片將有超越前幾部作品的血腥與暴力場面。

《蟻人》(Ant-Man)上映時間:2015年7月17日簡介:《蟻人》改編自漫威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,是漫威電影宇·宙第三階段的首發作品。故事描述一名出色的生化學家,他發現了一種可以將身體縮小至螞蟻體積的微型原子,並製作一個特殊的頭盔用以與昆蟲交流。原本復仇者聯盟2的奧創在漫畫中便是他創造出來的。

《新驚奇四超人》(The Fantastic Four)上映時間:2015年8月7日簡介:《新驚奇4超人》與前作並沒有關聯,是一次另起爐灶的新版本,說實在的,電影公司決定重新拍攝這個超級英雄組合,還不是由於這幾年英雄電影當道,不趁現在撈一筆更待何時?可以確定的是,霹靂火一定不會是再由美國隊長擔任了。

第24集007《Spectre》(幽靈)上映時間:2015年10月23日簡介:上一部《007:空降危機》可說是最成功的一部007系列電影,除了獲得多項大獎與提名外,也獲得了11億美元的票房,因此影迷都相當期待2015年的007將要面對哪一國勢力威脅?本集繼續由山姆曼德斯執導,丹尼爾克雷格主演。

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2》(The Hunger Games: Mockingjay Part 2)上映時間:2015年11月20日簡介:凱妮絲從噩夢般的競技場逃出來,是已經設計好的,她是反抗運動參與者,也是設計好的,十三區計畫推翻凱匹特政府,每個人都參與了這項精心策劃的行動,卻只有凱妮絲不知道。她被迫成為棋子,不得不肩負起改變帕納姆國未來的責任,為了做到這一切,她必須拋卻憤怒和不信任,成為反抗者的嘲笑鳥。

《星際大戰7-原力覺醒》(Star Wars: Episode VII - The Force Awakens)上映時間:2015年12月18日簡介:電影背景設定在絕地武士反撲、達斯維德(Darth Vader)死亡後的30年,馬克漢米爾、凱莉費雪和哈里遜福特,鐵三角再度重逢;但真正引起星戰迷無限想像的,卻是包含預告片中那個未命名、陰影般、手持新穎光劍人物在內的新角色們。

《不可能的任務5》(Mission: Impossible 5)上映時間:2015年12月25日簡介:《不可能的任務5》劇本將由《鋼鐵人3》編劇德魯皮爾斯操刀。湯姆克魯斯連續20年扮演同一個角色伊森韓特,依然持久不衰,大受影迷喜愛,到底這第五集,52歲的阿湯哥還打不打的動?恐怕得到時進戲院才能見真章了。

 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