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男女之間必需知道的23件性知識,「性不性福」你自己決定。 政治時事,BKD_S,




關於性生活你了解的夠多嗎?肯定有些是你不知道的,一起來增強性知識吧。

▼1. 凱格爾運動對男女都有利。

一些人在健身時都會做蹲坐運動,但你們應該做凱格爾運動。但那關我什麼事,「性不性福」你自己決定。

你可能聽說過凱格爾運動(Kegels)的重要性。這是女性收縮盆底肌的一種運動,常被用來降低尿失禁的問題,也可提高性高潮質量。

然而,男人也應該做,最近研究表明患有早洩症狀的男性,在做了凱格爾運動幾個月後,狀況有所改善。通過收縮會陰肌肉(生殖器和肛門之間那塊肌肉),可以使你更好地控制膀胱,而且性高潮會更加強烈。

▼2. 吸煙者勃起程度更弱。

研究表明,即使偶爾吸煙的男性和女性也會降低生殖器的反應能力,另一個有趣的研究發現,男性吸煙者戒煙後會勃起更大、更堅挺。真的。

▼3. 醫生沒有為你檢查所有的性病可能性。

雖然你每年有規律地看醫生,即使你跟醫生說:「給我做個全面檢查。」但那仍舊不能保證他們為你檢查出所有你可能患的性病。由於每一位醫生的檢查原則都不同,因此如果檢查時沒有顯現的相關症狀或你提出明確的要求,他們也許就不會為你檢查皰疹HPV(人乳突瘤病毒)或者梅毒。

根據美國性健康協會的建議,如果你有了新的性伴侶並且與之發生了無保護措施的性行為,你最好檢查一下。檢查時,要求他們檢查這幾個比較重大的方面:衣原體病
淋病梅毒HIV皰疹和毛滴蟲病(這也是性病)。

你的醫生也許會問你相關症狀和性史,你要誠實地告訴他/她。把上個月安全套破了這種事告訴他們是非常重要的,一旦他們了解了具體情況,他們就可能告訴你以上哪些檢查是沒必要的。

▼4. 醉酒時的性愛感覺並不好。

酒精和補藥對你的生殖器沒有任何好處。大量調查研究表明,酒精會削弱性能力、降低敏感度。任何經歷過酒後性愛的人都能證明酒精對陰莖勃起的殺傷性作用。事實是,酒精是一種鎮靜劑,而當你做愛時你不會想讓任何東西麻木你的感官。

▼5. 性愛對你的健康大有裨益。

這有點像赤裸裸的萬靈藥…研究表明,性愛可以降低血壓、減輕壓力和偏頭痛,還可以提高免疫系統。好處多多。

▼6. 性愛期間每分鐘燃燒3到4卡路裡熱量。

男性和女性在性愛時每分鐘分別燃燒4.2和3.1卡路裡熱量,這項研究刊登在雜誌《PLOS One》上。他們將此與真實鍛煉中消耗的熱量比較,發現性愛的運動強度相當於真實鍛煉的三分之二。這就是所謂的「一心多用」。

▼7. 性高潮會對你的大腦做有趣的事。

在那幾秒鐘飄飄欲仙的快感中,你的大腦正處理著很多事。印第安納大學副教授、《The Coregasm Workout》作者赫本尼克(Debby Herbenick)說,「性愛時,大腦中與獎勵和愉悅相關的那部分會活動起來。而那些與恐懼相關的部分往往會停止工作。」最近他們也對大腦的不同區域與各種刺激(比如陰蒂、陰莖、乳頭等)之間的關係進行了研究。他們發現,大腦中對乳頭刺激和對陰莖刺激做出反應的是同一個區域。所以不要忽視了乳頭。

▼8. 每個人都假裝過高潮。

「我從來沒有高潮過,我每一次都是假裝的。」

「沒關係,但很高興你告訴我,因為我也一樣。」

「但你每一次都射了啊。」

「那只是你以為的…」

「我都看到了,怎麼可能假裝。」

「那只是美乃滋…」


如果你覺得女性已經徹底獨占了這種性愛小把戲,你就錯了。《Time Out New York》雜誌的一項最新調查發現,都市中30%的男性假裝過高潮。赫本尼克說,先前的研究證實男女都為此感到罪惡。「數據表明,在沒有性高潮的性行為中,6%的男性和19%的女性會假裝高潮。」赫本尼克說。

▼9. 有些人假裝高潮實際上有自己可愛的理由。

研究人員最近就是否假裝高潮及其原因,調查了481名自我認定為異性戀的女性。共同現象是,他們假裝高潮是為了維護伴侶的感受,或者試圖以此來增強自己的快感(就像是自我滿足的高潮)。

▼10. 但老實說,很多人假裝高潮只是出於不安全感,或者只是想盡快結束。

女性假裝高潮的另外兩個主要原因,是她們感覺沒有安全感,或者只是希望性愛快點結束。

▼11. 每次都沒有性高潮是完全正常的,我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。

如果你能停止說謊就太好了。

實際上真有研究表明,並不是人人都能每次都有性高潮。「通常情況下,只有大概三分之二的女性在他們最近的一次性生活中達到了高潮。」赫本尼克說,而這個數字在男性身上是91%。所以,現實地說,並不是每次你們一起磨擦生殖器都能有個全壘打。坦然接受吧。

▼12. 彼此坦誠相待可以增加高潮的可能性。

談到高潮,什麼都是不能保證的。但是科學家確實努力地嘗試過找些什麼東西來幫助高潮。例如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》期刊的一項研究顯示,性愛中結合多種性技巧(口交肛交性愛玩具等),再加上陰莖插入,對男性和女性來說都會更容易高潮。另一個研究發現,彼此相愛或者彼此感情親密也可以增加高潮的可能性,赫本尼克說,這也許是因為它可以使你放鬆、減輕壓抑。

「有研究人員對真正能夠具體地談論性的異性夫妻進行了調查。」赫本尼克說,「對他們來說,具體到某一個重點上去,比如以陰蒂為中心的刺激(喜不喜歡
有多喜歡刺激的速度/強度等),會讓他們獲得更大的快感。」

總體上,科學認為,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讓事情慢下來
排除雜念坦誠地交談,這些都能夠讓高潮來的更容易。

▼13. 潤滑劑可以幫助你獲得高潮。

無論你或者你伴侶的性別是什麼,這幾乎對所有人都適用。印第安納大學性健康促進中心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,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男性和女性都用過潤滑劑,大概一半用過的人都說這有助於達到性高潮。值得一試。

▼14. 鍛煉可以喚起你的性欲。

研究表明,適度的鍛煉可以刺激女性的性欲,甚至對服用抗抑鬱藥的女性也有用。更不用說鍛煉可以增強耐力、敏捷性、力量和自信了。鍛煉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男女體內睪丸素水平。

▼15. 有些人竟獨自鍛煉也能達到性高潮。

「核心高潮」真的存在,腹肌鍛煉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。根據研究多年非生殖器性高潮的赫本尼克所說,大約有10%的男女稱自己在鍛煉過程中達到過性高潮。對男性來說,這主要發生在攀登或者引體向上的過程中,而女性則往往在仰臥起坐和瑜伽中體驗較多。「這主要在於你對腹部核心肌肉的使用。」赫本尼克說。

▼16. 口交可以讓陰莖變大

期刊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》最新一項研究致力於通過男性「自報家門」來估計陰莖平均尺寸。結果表明,測量前接受過口交的男性實際上陰莖更大。當然,這些結果只是可能性(也許陰莖大的傢伙可能為了這個實驗專門要求口交),不過知道這個也是好事。

▼17. 如果你是女性,而且你的終極目標是插入,那你應該先多做前戲,為此做好準備。

記得那個關於「結合多種性技巧可以使高潮更容易」的研究嗎?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,如果你的終極目標是插入(無論是用陰莖、手指或者玩具),那這些技巧就會讓事情更合你的口味。「當你做刺激的事時,更多的血液會流向生殖器。」赫本尼克說,「對女性來說,這意味著陰道會分泌更多的液體,也會擴張得更開。」這時候陰道變大,性愛也就會更舒服。

▼18. 幾乎每對異性夫妻中的人都希望前戲更長。

在一項包含152對異性夫妻的研究中,男性和女性都說他們的前戲「理想地」持續大概18-19分鐘(不過女性說實際上只有差不多11分鐘,男性說只有13分鐘)。

▼19. 很多人避孕失敗,即使他們非常努力地預防。

如果你使用了避孕套,還輔以其他高效的避孕措施(比如口服避孕藥、宮內節育器、節育環等),那自然是極好的。這意味著你正保護自己不受意外懷孕和性病的困擾。一項最新研究發現,大約12%的人通過這樣的方式避孕,但不幸的是,他們中只有59%做正確了。剩下的要不是過早摘下避孕套,就是在開始性愛後才戴上去。由於很多性病會通過任何形式的皮膚接觸傳染,所以這種錯誤做法基本上跟不用避孕套沒什麼兩樣。所以,如果你準備來個多重保護,就要做對了,切記在整個性愛過程中都不要摘下那塊橡膠。

▼20. 大部分人事先毫不考慮性病這類事就停止使用避孕套,別這樣做。

一個調查發現,大部分18-34歲的人在與同一個人發生性關係兩個月之後拋棄了避孕套。不幸的是,僅僅一半的人認真考慮討論過。大量的性病是完全無顯性症狀的,所以只因為你愛並相信這個人,並不能改變他們可能從前任那裡帶來些什麼東西的事實。在你們真正成為彼此的唯一之前,在你們都在最近檢查過之前,認真對待自己的身體,戴上避孕套。

▼21. 做愛之後談談話是很好的,你應該試試。

你有時性愛後會敞開心扉,像個多話的醉鬼一樣?這其實是十分健康的,尤其是高潮之後。最新研究表明,人們通常認為高潮之後的枕邊密語更加坦誠和親密,而且他們認為相比無高潮的人,他們高潮之後坦誠相待會讓自己獲得更多的益處。要怪就怪後葉催產素這種在高潮後釋放的溫暖貼心的親密荷爾蒙。

▼22. 性高潮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。

這個明顯適用於患有前列腺疾病的人。研究表明,每個月射精21次或者更多的男性,相比每個月只有4到7次的人,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更低。

▼23. 如果你很好奇,這就是一對異性夫妻在核磁共振儀中做愛時的樣子。

快轉到0:43,你會看到在這個小小實驗室裡正在上演的親吻和快感。

看完後是否感覺受益匪淺呢?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,他們會很感激你的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