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

一艘漁船捕捉到一隻有300顆尖牙的可怕生物,牠係8,000萬年前的活化石! 政治時事,




可怕的海底世界。

生命起源與海洋,你永遠不會知道幽深的海底埋藏著多少秘密。那些遠古的可怕生物真的滅絕了嗎?還是藏匿在某個角落等待給人類致命的一擊?最近一艘拖網漁船竟然在水下700米處捕捉到了一隻長達2米的侏羅紀活鯊魚。

▼皺鰓鯊有鋒利的牙齒。

這種鯊魚名為皺鰓鯊,起源於8,000多萬年前。牠的身體與鰻魚很像,但是牙齒卻有25排,足足300顆。如果被牠咬住,基本上不可能脫身。

皺鰓鯊是目前所知僅有的存活歷史最長的兩個物種之一,牠的身上埋藏著許多侏羅紀時代的秘密,是名副其實的活化石。

▼牠頭部帶有皺摺的鰓裂。

這種原始的鯊魚頭部帶有皺摺的鰓裂,是地球上最原始的鯊魚種類之一。牠以魚類和其他鯊魚為食,下顎可以靈活開合,將獵物整個吞下。

這隻兩米長的皺鰓鯊被漁民捕獲,從700米深的水中被拉上來,這種鯊魚通常應該在更深的1,500米深被發現。

▼被漁民從水中拉出來的皺鰓鯊長達兩米。

沒想到侏羅紀時代的生物竟然還存活在世界上。海洋中一定還有很多其他可怕的生物,只是沒有被人類發現而已。分享出去,讓大家都看到這隻可怕的侏羅紀鯊魚吧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