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

70萬網民 恥笑李逸朗哭Song翻唱《傻女》 李逸朗,

70萬網民 恥笑李逸朗哭Song翻唱《傻女》


【晴報專訊】近年長駐內地發展的李逸朗(Don),憑「哭腔」唱式翻唱陳慧嫻的《傻女》而人氣反彈,其MV昨日凌晨首曝光,吸引大批網民瀏覽,有網民狂踩其唱腔可用作破地獄配樂,亦有網民認為Don因為高登女神兼舊情侶拍檔蔣雅文(Mandy)結婚而「憑歌寄意」,你又覺得Don是藉以宣洩新娘結婚新郎不是他,還是純粹挑戰個人唱功?

Don於02年簽約英皇娛樂而入行,及後被安排跟Mandy以情侶檔姿態合作,惟樂壇成績未如理想而引退。他於10年正式與英皇娛樂結束賓主關係,繼而移居內地發展,去年尾回流香港的Don自資六位數籌備新碟《Fly Me To The Earth》,憑「哭腔」唱式翻唱《傻女》,令幾近被遺忘的他聲名大噪。就連維基百科近日亦都更新註明其資料是「2015年以獨特的『哭腔』重新演繹陳慧嫻經典歌曲《傻女》,在網上爆紅,更成網民熱話。」足見Don人氣急升。

「哭Song」尾段的「呀……呀……呀……」驚為天人,令人一聽難忘,連日來該首歌更是網上搜尋大熱門。昨日凌晨該首歌的MV正式在網上發布,旋即引來大批網民熱烈討論,不過由於MV沒有布景,只得Don在鏡頭前一臉憂鬱獨唱,亦未有如歌中唱得聲嘶力竭,有網民即勁彈MV拍得hea及粗製濫造。

叫網民勿胡亂猜

很多網民對於其另類唱法亦有不同反應,有網民揶揄Don「其實有冇人覺得佢博出位?想紅番呢?」、「多謝佢令我深深體會咩叫7月14喊驚唱法!」及「年度之歌非佢莫屬!」等。

不過有網民則翻起Don跟Mandy的舊緋聞,指Don因為Mandy在過去元旦宣布與台灣男友兼生意拍檔已成婚而大受刺激,所以借「哭Song」抒發情感,對於網民的猜疑,Don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哈哈大笑表示:「唔係,Mandy結婚我都好戥佢開心,好似一個親人嫁人咁,我亦有公開祝福佢,大家冇謂胡亂猜想,完全冇可能。」

想表達失戀情感

提到網民質疑他博出位,Don反擊說:「出位係唔需要靠歌,可以好多其他途徑都得,我亦冇必要嘥咁多錢去博出位,只係想做一隻自己鍾意的唱片。」Don坦言對網民尖酸的言詞感到不開心,他說:「一開始係有少少詫異,但情緒穩定落來,又覺得自己做碟的過程很開心,而且把口生喺人哋到,有noise就得,話之佢好唔好,我都控制唔到。」

Don又解釋為何要喊住唱這首歌:「女人同男人失戀的情感好唔同,男人有他自己的情感,有啲人接受唔到都冇辦法。」對於陳慧嫻自認輸了給他,Don反應甚大:「黐綫佢係我音樂上的前輩,我聽她的歌大㗎!」

編輯:余運慶

協力:Iyo

撰文:Pat、Steven

插圖:何樂

設計:鄧俊明

李逸朗將於周三發售自資唱片,他透露只會推出二、三千張。《傻女》MV中,只得李逸朗在鏡頭前獨唱,被網民鬧hea爆。李逸朗昨晨與劉心悠結伴跑馬拉松,他以50分鐘跑畢十公里賽事。李逸朗(右)昨晚現身西貢,大批途人包圍索簽名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