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

8種蘑菇不為人知嘅生長過程,通過攝影技術為你㨴開佢哋嘅生長奧秘! 政治時事,




蘑菇是一種快速生長的植物,尤其在雨後它們生長的更快。因為它們生長速度過快,人類的眼睛無法捕捉到這一過程。通過神奇的延時攝影後製作成的圖片,我們可以一睹真菌令人難以置信的有趣變化。

這些間隔拍攝顯示出蘑菇種子的驚人力量,它們衝破土壤然後優雅地擴展它們的帽子。

我們從表面上看到的,只是這個有機體的一部分,被稱為子實體。子實體是真菌的產孢構造,包含92%的水(是生長速度的決定因素)。同時,從土壤中發芽的部分是蘑菇的菌絲體。這一部份與子實體相比可以活很多年。

如果你對真菌王國感到好奇,或者喜歡探秘一些自然的生長過程,那麼就來看看這些延時拍攝的圖片吧。

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啊!也很感謝科技的發達,我們才能一窺植物不為人知的一面!不如分享給更多的人一睹為快吧!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