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呢對夫妻曾經生咗三胞胎,可悲嘅係BB只活了四個小時…十個月後,喜劇終於嚟臨。 政治時事,




這是父母心中永遠的傷痛。

孩子是父母一生最大的禮物,能夠給家庭帶來數不盡的快樂。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夫婦結婚後想要孩子的原因。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平安來到這個世界上。那些早夭的孩子的父母會承受難以想像的痛苦。

這是Jason和Marie Taylor這對夫妻不得不承受的遺憾。Marie曾經懷了三胞胎。可悲的是,這三胞胎出生後無法生存而早夭。這是他們令人心碎的故事。

▼瘦弱的三胞胎。

▼他們曾經因此悲痛萬分。兩人結婚後不久Marie就懷上了三胞胎。但是這三個孩子卻沒能夠活下來,他們出生4個小時後就離開了人世。這是Jason和Marie一生中最難忘的痛。

▼悲劇並沒有擊垮他們,10個月之後,他們又有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。

他們永遠不會忘記那3個失去的孩子。他們曾經來到這個世界上,成為了家庭的一員,雖然時間短暫,但是卻也留下了很多的回憶。現在他們有了兩個健康的孩子,這個家庭終於完整了起來。面對悲傷,我們不應該停滯不前,而是從痛苦中站起來,更好的生活下去。分享出去,讓大家都看到他們的故事吧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