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監控攝影機拍到了戲劇性嘅一幕,一名資深警察居然喺電梯裡開槍… 政治時事,BKD_S,




監控攝影機顯示了戲劇性的一幕。在電梯裡,一個正在休假的肯塔基州警察在調整手槍位置時不小心走火,打到了自己的肚子。

在俄亥俄州的星期五晚上,剛和妻子吃完晚餐的達瑞爾·朱厄特跟妻子一起走進了電梯。然後達瑞爾把手伸進了夾克調整身上攜帶的半自動手槍的位置。

突然手槍走火了,達瑞爾跪倒在地上。

▼在辛辛那提,肯塔基州警官達瑞爾跟妻子吃完飯後走進了電梯,卻不小心手槍走火,打到了自己的肚子。電梯的監控錄影記下了這一幕。

▼達瑞爾警官在調整手槍的位置時,不小心走火,打到了自己的肚子。

▼監控錄影顯示,達瑞爾的妻子跑出電梯撥打911求救。

「他的手伸進了夾克,他想把它拿在手裡,因為他們要去取車,結果槍走火了。」

達瑞爾的妻子像發瘋似得撥打了911求助,並跑出了電梯為了接收到更佳的手機訊號。接著,達瑞爾掙扎著從電梯地板上站起來,並離開了那裡。他被送到了辛辛那提大學的醫學中心,並接受非危及生命的傷害治療。達瑞爾告訴WCPO,他目前正在家休養,他被指示不要公開對此事件發言。這名資深的警員已經在厄蘭格警察局服務了25年。

▼瑞爾被送到了辛辛那提大學的醫學中心接受治療。

▼這是當天晚上的事發現場附近的停車場一景。達瑞爾目前正在家休養。

這只是一起意外,希望這名警察能趕快痊癒起來,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為人民服務。

他雖然有點倒霉,可能也有點大意吧。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