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四川畫家新作畫女兒裸體 網民罵「亂倫」 政治時事,BKD_S,




油畫大師李壯平的新作《東方神女山鬼系列》引起爭議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李勤強調為藝術,尤其為父親的藝術獻身是「一件很純潔的事」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李壯平指作品都有徵得妻子及女兒同意才開始。(互聯網)

next 1/1 pre

四川油畫大師李壯平早前推出名為《東方神女山鬼系列》的油畫作品,其中的裸女模特兒正是其女兒李勤,引起社會爭議。有網民狼批有違道德,甚至指行為「亂倫」,「一想到女兒在父親面前脫光,心裡就覺得不舒服」。

有美術評論認為是替藝術提供新的方向及思考,「是非常可敬」。亦有倫理專家表示此舉有所不當,會引起社會的負面倫理影響。

李壯平表示,在創作時兩人並沒有覺得尷尬,「一切就像小時候他給女兒洗澡一樣」,而李勤亦回應指「不管別人戴甚麼顏色的眼鏡看我們,我們很坦蕩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