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林建岳大女 造人成功 穿減價透視裙凸巨肚 林建岳,BKD_S,




【add即時.尚】林建岳大女 造人成功 穿減價透視裙凸巨肚

2015-01-13 07:05:00



大肚林恬兒踩4吋高踭鞋,翹實老公,確保安全。

何超瓊契女曾昭怡與郭俊賢前日在君悅酒店擺酒,不少名人後代好友赴會祝賀,包括:林建岳女兒林恬兒及丈夫何正德、何超盈、何超蓮、嚴紀雯等,其中以肚凸凸的林恬兒最矚目。

林恬兒去年4月在法國舉行盛大婚禮,翌月回港補擺喜酒,結婚未夠一年已經成功造人,前日穿深藍色長裙現巨肚,估計已陀B五個多月,但她依然穿4吋高踭鞋,認真大膽。

林恬兒的深藍色長裙非常緊身,巨肚很顯眼,大U領還突顯谷奶上圍,下身就以喱士透雙腿,大肚得很性感,這條裙是美國設計師品牌Zac Posen出品,外國網站減價售約$4,900,至於腳上的4吋高踭鞋出自Roger Vivier,手持Anya Hindmarch 2014秋冬系列的粟米片clutch,五顏六色的玩味手袋打亮整個沉色造型。

更多時尚新聞,即上:http://add.appledaily.com



Zac Posen長裙 約$4,900/scoopnyc.com



Roger Vivier高踭鞋



Anya Hindmarch手袋 $13,200



Zac Posen設計優雅,范冰冰穿過黑色尖角胸口剪裁晚裝踏紅毯。



名模劉雯都穿過近似設計的尖角胸口剪裁長裙。





新娘子曾昭怡穿Monique Lhuillier婚紗見傳媒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